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一封別出心裁的自薦信

一封別出心裁的自薦信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小景

一封別出心裁的自薦信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您好:

  首先今天鄙人是懷忐忑不安之情前來自薦,若有不當之處,望您海涵。

  “少無適俗韻,性本愛丘山。”陶淵明昔日離開熱鬧的都市,種豆南山下。如今我卻要離開水波不興的校園來到風起雲湧的商場。

  “臣本布衣,躬耕於南陽,苟全性命於亂世,不求聞達於諸侯。”孔明昔日在田間耕讀時自比管仲樂毅,如今自薦時卻自嘆弗如,可仰慕之情如高山流水綿綿不絕。

  “三年不鳴,一鳴驚人;九年不飛,一飛衝天。”楚莊王昔散漫無為,歷九年而終成大器。如今自己初出茅廬,上無片瓦,下無立錐之地。

  “我最憐君中宵舞,道男兒到死心如鐵,看試手,補天裂。”祖逖月下聞雞起舞,為興復大業未有絲毫倦怠。如今我又怎能輕言放棄,敗下陣來。追尋先人毛皮以鑒自身,萬分羞愧。

  “捧着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這是校內一塊牌上寫的陶行知的一句話。今天,不,一直以來我都是希望自己用這種情愫來責己。尤願懷着這種情感來貴公司應聘。

  心理學研究認為人類有自卑的原始屬性,我不否認自己是個例外。但喜在朗誦、閱讀、歷史、體育中尋求一點小小的自我,不知它現在夠不夠用,雖然生活里人們會通過各種途徑告訴我鄭成功的母親叫失敗,但是我仍萬分渴望幸運的與您再次相見,效犬馬之勞。

  最後請允許奉上我的祝福,也許這微不足道,但我惟願生活里祝福多一點罷了。再次感謝您的品閱,請相信我的真誠,我一直在努力!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一封別出心裁的自薦信
網友評論
一封別出心裁的自薦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