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畢業生的自薦信

畢業生的自薦信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小景

  尊敬的公司領導:

  您好!

  首先感謝您能抽出寶貴的時間來看我的自薦信。我叫汪志峰,現年21歲,來自湖北黃岡,是河南省安陽市安陽工學院計算機科學與信息工程系網絡技術和信息處理專業2007屆畢業生。今天我是懷着平靜而又激動的心情呈上這份自薦書的。之所以平靜,是我的知識和能力不會讓你們失望,將無愧於您的選擇;之所以激動,我決定以無悔的青春走到你們中間,實現共同的輝煌。在這裡,我不能向您出示任何有權威人士的推薦書來為我謀得職業,也拿不出一摞摞的獲獎證書來做為我的籌碼,而只能賃自己十幾年來刻苦學習的結果和吃苦耐勞的本性來做為我的奠基石,如果說我有什麼優點的話,那就是我年輕。

  三年的大學生活中,我勤奮刻苦,力求向上,努力學習基礎與專業知識,課餘時間積極的去拓寬自己的知識面,並積极參加學校的各種活動。如今站在新世紀的起點上,有無數的機會,更有種種的競爭與考驗,而作為正要跨出校門,邁向社會的大學生,我以滿腔的熱情與信心去迎接這一切。

  三年的學習生活,鑄就了我勤奮誠實,堅忍不拔,積極熱情的性格,培養了我拼搏向上的精神,提高了自我判斷、策劃、協調等多方面能力,為自己注入了全新的營養,為今後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礎。十年磨一劍,霜刃未曾試。我相信:我的努力+您的信任=明天的成就。

  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所以我利用課餘間積极參与到社會實踐當中,我做過網吧網管、商場促銷員、家教、以及網絡公司的業務員等。我想一個人只有把聰明才智應用到實際上工作中去,服務於社會,有利於社會,讓效益和效率來證明自己,才能真正體現自己的自身價值!我堅信,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只有腳踏實地,努力工作,才能做出更出色的成績!

  通過我的這封自薦材料,能使您對我有一個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我願意以極大的熱情與責任心投入到貴公司的發展建設中去。您的選擇是我的期望。給我一次機會還您一份驚喜。

  期待您的回復。

  祝貴公司的事業蒸蒸日上,穩步發展!

  自薦人:***

  2007年7月

您正在瀏覽: 畢業生的自薦信
網友評論
畢業生的自薦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