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室內設計自薦書

室內設計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pp958

室內設計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自薦信

  室內設計自薦書

  大家下午好!

  我來自***大學,我叫***,***地方的人,本科專業學的是室內設計。

  大學四年是我思想、知識結構及心理、生長成熟的四年。在大學期間,我自己認真學習專業技能,所以我掌握了較強的專業知識,並把理論知識運用到實踐中去,期末總評成績名列年級前茅,學習方面:樹立“堅持學習,學習是首位”的學習思想和“追求卓越、爭創一流”的學習理念,在刻苦學習中體會知識的奧妙。不滿足於現狀,不斷挑戰自己,順利通過英語四、六級考試,全國計算機三級考試。

  在個人愛好的帶引下,入校我便參加了校電子協會,由幹事到副會長,這是對我的付出與努力的肯定。組織開展一系列活動豐富校園生活,被評選為優秀學生社團。所組織的跨校聯誼活動,達到預期目的,受到師生首肯。此外,在擔任班團支書和輔導員助理期間積極,為同學服務,表現出色,貢獻卓越榮,獲校級優秀學生幹部稱號。

  去年,我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共產黨。加入這個先進的團體,是我人生的一次升華,我更是嚴格要求自己,帶領身邊同學,一起進步。

  社會實踐方面:本着學以致用,實踐結合理論的思想,在**年暑假,我在***實習,通過做***的工作使我更加深刻認識到,一定要投入到社會這所大學校自己才會真正地長大。回顧過去,自己仍然有不少缺點,如創新能力還不夠強,有時候不懂得堅持,但我會儘可能地在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着重提高這些方面的能力。

  成為一名優秀的設計師是我的夢想,懇請考官能都給我一個實現夢想的機會,謝謝!

您正在瀏覽: 室內設計自薦書
網友評論
室內設計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