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老年室內門球場落成儀式暨門球邀請賽上的講話

在老年室內門球場落成儀式暨門球邀請賽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在老年室內門球場落成儀式暨門球邀請賽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在老年室內門球場落成儀式暨門球邀請賽上的講話

  (2008年1月12日)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同志們:

  金豬迎春報喜,新年萬象更新。

  剛剛落下帷幕的市委經濟工作會議,已吹響了富民強市的強勁號角。今天,我和尊敬的各位老同志一道,再次懷着無比喜悅的心情,迎來了期盼已久的老年室內門球場終於落成了。在此,我謹代表懷化市委市政府機關事務管理處黨組、廣大幹部職工,對老年室內門球場的落成表示熱烈的祝賀,對支持、關心門球場建設的各位領導以及門球場的建設者表示衷心的感謝。

  老年室內門球場的落成,是機關大院建設中的一件大事,是機關老同志多年來夢寐以求的一件喜事,這充分體現了市委市政府領導對老年工作的關心、關懷和關愛。對此,修建好老年室內門球場,我和全處幹部職工義不容辭,責無旁貸,並列入了2006年全處必須辦理的“十件實事”之一。從規劃設計到開工建設,從材料採購到建築安裝,我們發揚了艱苦創業、勤儉辦事的精神,加班加點,不計報酬。克服了天氣中的寒冷,克服了工程施工中的難度,也克服了建設資金的不足,圓滿完成了老年室內門球場的修建任務。

  廣大離退休老同志是黨和國家的財富,他們曾在各自的崗位上,為黨和國家的事業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作為承擔機關老年工作的後勤服務部門,我們要虛心求教於老同志,問計於老同志,主動了解情況,徵求意見,汲取智慧,全心全意為老同志辦實事,盡心竭力為老同志做好事,千方百計為老同志解難事,把黨和政府對老同志的關愛和溫暖送到他們的心坎上,切實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關心,生活上照顧”。

  機關是我家。機關的建設離不開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更離不開廣大機關離退休老同志的關心和支持,希望大家多提寶貴意見,多獻妙計良策。老年室內門球場的修建,只是我們機關休閑健身設施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今後,我們將不斷改進服務方式,完善服務設施,提高服務水平,為建設一個舒適、文明、和諧的機關大院而做出不懈的努力。

  各位領導、老同志們,2008年的鐘聲已經敲響,再過一個月就是我們中華民族傳統新春佳節了。藉此機會,我代表機關事務處黨組,祝大家新春快樂,合家幸福,健康長壽。

  祝老年門球邀請賽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在老年室內門球場落成儀式暨門球邀請賽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在老年室內門球場落成儀式暨門球邀請賽上的講話。

  

您正在瀏覽: 在老年室內門球場落成儀式暨門球邀請賽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老年室內門球場落成儀式暨門球邀請賽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