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校園藝術節主持詞

校園藝術節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校園藝術節主持詞 標籤:798藝術區

  校園藝術節主持詞(一)

  女: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男: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合:大家晚上好!

  男:十月丹桂飄香,碩果累累;

  女: 十月多姿多彩,精彩紛呈。

  男:乘着奧運會鼓舞人心的強勁東風,

  女:和着黨的十七屆三中全會的嘹亮號角,

  合:我們迎來了北岩中學第___屆校園文化藝術節!

  男:鳥兒們飛來了,展開輕盈的翅膀向我們致敬;

  女: 樹葉兒飄來了,跳着輕快的舞蹈來參加這節日的盛會。

  男:在這動人的季節,我們相聚在這裡,舉辦我們自己的藝術節。

  女:我們勇於創新,我們大膽表現,我們的青春在藝術節里激情飛揚。

  合:北岩中學第____屆校園文化藝術節文藝晚會現在開始!

  (男: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鍾校長致藝術節開幕詞。)

  女:文化和藝術能使人生更加精彩,更加美好。校園有了文化,就有了深厚的文明底蘊;校園有了藝術,就有了靈動的精神升華。

  男:校園文化藝術節的舉行,又一次奏響了我校推進素質教育的凱歌,又一次為我們全校師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

  女:讓我們共同攜手在藝術的天空中放飛理想,讓我們共同攜手在金秋十月里收穫果實。

  男: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我校文藝隊為大家表演舞蹈《碰手鐲》。

  女:碰手鐲,碰手鐲,朋友就是你和我,請欣賞初一級六班張合坤同學為我們大家帶來的“你和我”,《You and me》。

  男:一曲充滿溫情的《You and me》把我們大家帶回不久前剛剛結束的北京奧運會,北京,我們偉大祖國的首都,給世界人民一個驚喜,更給我們無限的自豪,開放的中國歡迎你,開放的北京歡迎你,請聽《北京歡迎你》,演唱者,初二級一班王玲、韓玉君等。

  女:有夢想就會有奇迹,靠團結我們才能創造奇迹,5.12汶川大地震,震跨的是樓房,震不跨的是中國人的脊樑。地震后我們慷慨捐獻,幫助災區人民度過了暫時的困難,現在,嚴冬來了,讓我們伸出熱情的雙手,讓災區人民繼續感受我們的溫暖和無私的愛。請聽《讓世界充滿愛》,演唱者,初一級二班劉夢嬌等。

  男:世界充滿愛,我們的生活充滿愛,讓我們用一顆感恩的心,回報愛我們的人,回報愛我們的世界。歡迎初二級三班趙潔同學為我們演唱《燭光里的媽媽》。

  女:媽媽就是愛的化身,祖國就是幸福的代名詞,我們生長在愛的懷抱里,我們生活在幸福的新時代,同學們,努力學習吧,我們要創造更加幸福的未來。現在播送《幸福預報》。(初三級三班 黃曉彤等)

  男:掌聲給我們以鼓舞,笑聲給我們以歡樂,我們的生活不僅需要掌聲,更需要笑聲,看,小崔要說事了《小崔說事》 (表演者:初二級八班黃雲霞等)

  女:剛才大家欣賞的是初二級八班黃雲霞等為我們帶來的小品《小崔說事》,下面請聽大合唱《歌唱祖國》 表演者:初二級三班常琳等。

  男:祖國多美好,首都很漂亮。同學們,前面初二級一班的同學已經代表北京歡迎你了,你如果還沒去過北京,不要緊,初三級四班的趙普生等同學代表北京永遠歡迎你《北京歡迎你》。

  女:下邊是初一級四班戴惠敏同學為大家帶來的歌曲《蘭花草》。

  男:請欣賞初一級一班**同學為大家表演舞蹈《踏浪》。

  男:現在初二級四班的鄧鵬波同學要《快點告訴你》。告訴你什麼?請聽:

  女:請欣賞二重唱《陽光總在風雨後》。 演唱者:初三級二班鄧燕 張**

  男:陽光總在風雨後,明天總在今天後,今天很好,《明天會更好》,有請初三級一班的劉*等同學。

  女:陽光總在風雨後,是的,我們的生活不會總是陽光,我們要經歷風雨,我們會經受挫折,風雨會讓我們的體魄更健壯,挫折能讓我們的意志更堅強。同學們,讓我們衝破風雨,迎着朝陽,勇敢的向前,我們的明天會更好,祖國的春天更美好,請欣賞校文藝隊為我們演唱,大合唱——《祖國的春天》

  女:在這微笑與愛心構築的舞台,

  男:在這歡樂與歌聲匯成的海洋。

  合:我們共同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女:在收穫的季節里,我們團結、文明、創新、進取,我們迎着陽光健康成長。

  男:秋天因為有了我們更加動人,校園因為有了我們更加精彩。

  合:同學們,敞開我們的胸懷,展現我們的風采,讓我們積極參自己的校園文化藝術節,讓我們共同祝願--北岩中學第**屆校園文化藝術節圓滿成功!

  校園藝術節主持詞(二)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

  乙:尊敬的各位老師

  丙:尊敬的各位同學

  丁:尊敬的各位朋友

  合:大家下午好。

  甲:五月的大地奼紫嫣紅,

  乙:五月的天空色彩繽紛,

  丙:五月的氣息芬芳醉人,

  丁:五月的鮮花沁人心脾,

  合:五月的歌聲響徹校園,迴響心頭。

  甲:春風賀喜無言語,花枝招展滿校園。在這鶯歌燕舞、絢麗多姿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我校第 屆校園文化藝術節。

  乙:在藝術節活動中,同學們高揚智慧的風範,有思想的翱翔,有感情的抒發,有青春的旋律,有詩意的飛揚……

  丙:這一切,充分展現了十直學子的青春活力,展現了當代青年的精神風采。

  丁:今天,藝術節的文藝匯演即將拉開帷幕。

  甲:火紅的五月,向我們健步走來;絢麗的五月,鮮花盛開奼紫嫣紅;充滿希望的五月,承載着多少歡樂與期待。

  乙:同學們,朋友們,讓我們將所有的赤誠、智慧和勤奮重新集結,去創造一個更加輝煌的未來!

  丙:本屆藝術節即將拉下帷幕,她將成為我校歷史的一頁。然而,許多精彩的節目猶然歷歷在目;許多動人的歌聲依舊餘音繞梁。

  丁:藝術節的時間雖然短暫,但藝術的空間卻是無限的。然我們把參加藝術節的熱情轉化為學習的動力,用知識開啟理想之門,用才幹塑造藝術的人生。

  合:同學們,朋友們,讓我們明年再相見!

  校園藝術節主持詞(三)

  徐:尊敬的各位領導。

  郭:各位來賓

  王: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上午好!

  徐:五月,草長鶯飛,花兒綻放出千萬風韻。

  王:五月,陽光和煦,風兒簇擁着桃紅柳綠。

  郭:五月,放飛夢想,朗小學子激情飛揚。

  徐: 在這歡樂美好的日子,各級領導、各位老師、各位家長帶着關懷與希望,同我們歡聚一堂。

  王: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向各位領導、來賓的到來表示歡迎。並向他們致以最誠摯的謝意。

  郭:千山萬水欣喜若狂,千歌萬曲心中激蕩,讓我們盡情的唱吧,跳吧,讓着美好的時刻終生難忘。

  王:校園藝術節為我們搭建展示風采的平台。

  郭:校園藝術節讓我們實現心中的夢想。

  徐:在這小小的舞台,我們將展現自我,挑戰自我,超越自我。

  王:校園有了文化,就有了深厚的文化底蘊。

  徐:校園有了運動,就有了生命的璀璨陽光。

  王:校園有了藝術,就有了靈動的精神升華。

  徐:校園文化藝術節是校園文化的濃縮。

  郭:校園藝術節是學校辦學特色的呈現。

  王:它昭示着一種朝氣蓬勃,奮發進取,百折不撓的精神風貌。

  徐:我們的學校是一片藍天,這裡散發著油墨的清香,跳動着激昂的音符;

  郭:我們的學校是一座花園,這裡有默默耕耘的辛勤園丁,有茁壯成長的莘莘學子;

  王:我們的學校是一個舞台,在這裡演繹着生活的激情,詮釋着對未來的渴望;

  合:我們的學校是一艘巨輪,“和諧、創新”是我們努力的方向,我們正乘風破浪、揚帆遠航。

  徐:在過去的幾年裡,我校師生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學校的各項工作取得了歷史性的飛躍。

  郭:未來的日子任重而道遠,我們朗小師生齊心協力、再創輝煌。

  王:讓我們帶着嶄新的祝福,懷着美好的憧憬,相聚在這美好的時刻。

  徐:此刻,讓我們 用樂器奏出 朗鄉小學美妙的音符;

  郭:此刻,讓我們 用行動詮釋 朗鄉小學不懈的追求。

  王:此刻,讓我們 用歌聲詠唱 朗鄉小學前進中的豪邁;

  徐:此刻,讓我們 用舞步展示 朗鄉小學學子的風采;

  郭:此刻,讓我們 用心靈感受 朗鄉小學質樸的情懷。

  王:此刻,讓我們 用激情催開 朗鄉小學前進的步伐。

  合:朗鄉鎮中心學校第六屆校園文化藝術節文藝匯演現在開始!

  王:樹木長在雲崖上,高山最美麗, 鮮花開在綠草地,原野最美麗,彩虹掛在晴空里,藍天最美麗,浪濤捲起千堆雪,大海最美麗,生長在祖國的懷抱里,我們最美麗。請欣賞大合唱《最美麗》演出班級六年組。

  徐:五月是鮮花的海洋,五月是歡樂的樂章,我們少年兒童是五月最美的花朵,是祖國未來的希望,請欣賞舞蹈《花兒紅》演出班級:五年一班,表演者王玉新等。讓我們掌聲歡迎他們。

  郭: 大家快看!同學們的精彩的表演吸引來一隻可愛的小鴨子:“你好,小鴨子歡迎你的到來!請問你為我們帶來了什麼節目啊?”我為大家表演獨唱《數鴨子》好!我們掌聲歡迎三年一班的賀驛婷為我們帶來的獨唱《數鴨子》,

  王 : 我們中華民族有着 5000 多年的文明史,而博大精深的儒家文化更是長久地影響着我們。

  徐:是啊,我們構建和諧社會也需要儒家文化所推崇的社會道德倫理規範。下面讓我們在四年一班的快板《弟子規》中感受規範的魅力吧。

  郭:伴隨着動感強烈的拉丁節拍,我校的舞蹈隊員們一起走來。激情與色彩,共同彰顯着矯健與美麗;活力與節奏,一起訴說著健康與歡快。請欣賞拉丁舞《舞動的青春》

  徐:讓我們再次用掌聲感謝她們的精彩表演。同學們我們在讀書時常常出現錯別字,給生活帶來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煩。《白字先生》這個綽號就是這樣演變來的,同學們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呢?請聽相聲《白字先生》表演者:六年一班劉子昂、朱國強。

  郭:三尺講台,傾注您滿腔熱血,一個信念,您一生不懈的追求,青春消逝您無怨無悔,大愛無疆您為了誰? 請欣賞刁洪波老師為我們傾情演唱《為了誰》大家掌聲歡迎。

  徐:讓我們再次用掌聲感謝刁老師為我們帶來美妙動聽歌曲。接下來 請欣賞雙簧《一節體育課》表演者:五年一班朱辰、王子偉。

  王:六年級的同學即將離開母校,六年的小學生活,帶給他們太多的感動,太多的收穫,收穫了知識,學會了做人,學業收穫的季節即將來臨,請聽六年級的學生王愛然,劉傑,李雪萌用歌聲詮釋他們的感動。請欣賞《豐收小合唱》讓我們掌聲歡迎。

  郭:豐收的喜悅縈繞在我們的心頭,鏗鏘的樂曲激勵我們前進,看二年級的小朋友也不甘示弱,他們為我們帶來了歌表演《挫冰進行曲》表演班級:二年級表演者張馥臨等。

  王: 勁爆的節奏,動感的舞步 , 新時尚舞蹈街舞,展示了新一代少年英姿勃,奔放豪邁。 請欣賞街舞《情不自禁》表演班級:六年二班表演者:李雪萌等。

  郭: 給我一陣清風 , . 吹開百花香 , . 給我一次邂逅,在青青的牧場 ,我校名年輕教師趙曉丹為我們傾情演唱《套馬杆》大家掌聲歡迎。

  徐:我們的家鄉青山環繞,碧水中分,是一座童話般的小鎮,你知道在鬱鬱蔥蔥的大森林裡發生了一件什麼事?請欣賞音樂情景劇《森林的故事》表演者:郭啟蒙等。

  徐:今天是我們歡樂的節日,這裡是我們展示的舞台,讓我們用熱情的歌聲抒發心中的情感,讓我們用優美的舞蹈表達童年的快樂。請欣賞歌伴舞《拜訪春天》表演者王愛然等。

  王:天地蒼蒼,乾坤茫茫,中華少年,頂天立地當自強!請欣賞詩朗誦《中國少年》演出班級六年一班,表演者:郭鑄麟等。

  郭: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總會得到許許多多的幫助。我們要學會感恩,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我們將會收穫快樂和幸福。感謝養育我們的父母,感謝教育我們的老師。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讓我們擁有一顆感恩的心。請用掌聲歡迎五年一班全體同學給我們帶來的手語舞蹈《感恩的心》

  徐:古詩文是我國古代文學寶庫中一顆璀璨的明珠。其凝練的語言,和諧優美的音韻,讓人徜徉其中而留戀忘返;其蘊含的人生哲理,讓人深思並引為箴言;其閃爍着人類智慧的光芒,更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光榮與驕傲。作為新世紀的接班人,更有責任繼承這份優秀的文化遺產。請欣賞快板《誦讀古詩文》演出班級三年一班,表演者:賀驛婷、劉榮生。

  王: 舞蹈是無聲的語言,同學們用肢體語言詮釋對生活的熱 愛。請欣賞現代舞《火花》表演者侯鑫玉等。

  郭: 愛,啟迪你的心靈;愛,充實你的人生;讓我們用無聲的語言來傳遞這份摯熱的愛。讓愛充滿校園,讓愛充愛滿人間! 請欣賞 手語表演《熱愛》演出班級:六年二班,表演者:李雪萌等。

  徐:尊敬的各位領導、

  郭:各位來賓

  王: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徐:幸福的時光總是太短暫。

  郭:美好的記憶總讓人留戀。

  王:朗鄉鎮中心學校校園藝術節到這裡就要接近尾聲了。

  徐:讓我們的歌聲永遠陪伴您。

  郭:讓我們的祝福永遠伴隨着您。

  王:讓您的笑容在這裡化為永恆。

  徐:我們堅信,有您的關愛,您的期待。

  郭:我們堅信,有您的呵護,你的企盼。

  王:我們堅信,有您的指導,您的攙扶。

  徐:哪怕是長滿荊棘的小路我們也會開闢出鮮花盛開的大道。

  王:讓我們將藝術節的熱情轉化為學習的動力,用知識開啟理想之門,用才幹塑造藝術人生。

  郭:讓我們把這份感動永遠銘記,用我們的智慧創造祖國美好的明天!

  徐:讓我們再次用熱烈掌聲對各位各位領導、來賓的蒞臨我們的表演現場表示衷心的感謝。

  郭:放飛希望,追求夢想。朗鄉鎮中心學校校園藝術節文藝彙報演出到此結束。

  王:最後讓我們共同祝賀朗鄉鎮中心學校藝術節圓滿成功!

  徐:明年再見!王:明年再見!郭:明年再見!(放音樂難忘今宵)

您正在瀏覽: 校園藝術節主持詞
網友評論
校園藝術節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