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咖啡隨想

咖啡隨想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晚上意興闌珊的泡起咖啡來!

  這一提僑濃醇品還是早前讓朋友千里迢迢從海南帶回來的,一提兩罐——椰奶咖啡和1952碳燒咖啡!

  個人不怎麼喜把咖啡這種飲品到飲料來喝,只是偶爾需要藉助它來提神醒腦罷了。

  以前和朋友去拉芳舍喝茶拿了些許咖啡券,因它可以直接抵一杯現成的咖啡,之後我去拉芳舍就會順勢點咖啡,幾次之後,我卻不再喝了,咖啡因對我來說,成效顯著,每每喝完咖啡,總是輾轉反側入不了睡,甚是痛苦!

  今晚在家,看到桌上的那一罐聞風不動的咖啡,拆了咖啡機,悠閑的煮起了咖啡。雖說是速溶咖啡,煮起來的和泡起來的口感都是無從比擬的,我就站在邊上,目不轉睛的享受着愈來愈濃的咖啡香氣···

  我喜歡把液體的飲品裝在透明的容器里,透過玻璃器皿,咖啡特有的咖色畢露無遺,湊到嘴邊,香氣撩人!

  喝完,清洗,就好像從未有過,可咖啡因已開始挑動我的神經,我想,又要晚睡了!

  窗外,淅淅的小雨還在繼續···

  夜,已深!

您正在瀏覽: 咖啡隨想
網友評論
咖啡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