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土木工程自薦書

土木工程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pp958

土木工程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電子工程師 自薦信

  土木工程自薦書(一)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我是石家莊鐵道學院四方學院土木工程系地下工程專業的一名**屆應屆畢業生,通過三年理論課的認真學習和學校小學期實習安排以及假期在工作崗位上很好的實踐,我相信能夠很好地完成貴單位安排給我的一切工作。

  我**年出生於張家口壩上的一個農村家庭,生活雖然貧困,但那是一個充滿溫馨的家庭。那段辛勤勞動的生活是那麼的美好難忘,他對我以後的生活產生積極的影響。讓我從小養成吃苦耐勞、堅苦樸素、堅韌不拔、好學上進、樸實誠懇的生活態度,他將是我這一生最大的財富。

  04年我如願以償的考上了石家莊鐵道學院四方學院(四方學院為鐵道學院的一分院,與鐵道學院共用一套教師,其課程安排、教學方針、學業要求由鐵道學院統一安排管理。畢業合格後由鐵道學院授與工學學士學位。)這裡有全國一流的教師和教學設備,這裡以“嚴謹治學、勇於創新、精心育人、志在四方"的教學方針享譽盛名,因所做的貢獻巨大而聞名天下。

  在校期間我珍惜每寸光陰,在學習上,我不甘人後、刻苦努力、積極思考學習成績名列前茅,在課外時間上,我積极參加各種有益的文化活動、社會實踐活動和體育運動。由於自己在各方面都表現的比較突出,因此多次受到學校的表彰。學校對本專業的安排上尤其注重實踐性,因此多次安排小學期實習:包括實地考查、道路勘測實習、地質實習、CAD實圖繪製實習、以及鋼筋混凝土和鋼結構的課程設計實習等各種實習,我都以認真嚴肅的態度對待,取得了優秀的成績,為今後的工作奠定了很強的實踐性。這三年紮實的大學生活使我各個方面都得到了很好的鍛煉,具備了一定的能力,比較突出的優勢有以下幾方面:1、吃苦耐勞、好學上進2、較強的團隊精神3、文字寫作能力4、熟練的計算機操作水平5、英語水平

  請給我一個機會讓我為貴單位的發展盡自己的棉薄之力,將這十幾年積累的知識回報於社會。我一直關注着貴單位的發展,我為近年來貴單位的卓越成就感到自豪,我所學的知識很附合貴單位的需求,貴單位是我一直嚮往的工作機關,我將本着“吃苦耐勞、謙虛好學”的原則,與大家攜手並肩共創美好的未來,我將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為集體創造出更大的效益!

  此致

  敬禮

  自薦人:陳明

  土木工程自薦書(二)

  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請接受我最誠摯的問候,並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閱我這份自薦信,給我這個寶貴的機會。我是合肥工業大學土木工程專業**屆畢業生,作為一名即將步入社會的大學生,我嚮往一份能學以致用的工作,為此,我向貴單位坦誠自薦,希望能參與貴單位,貢獻我的力量。

  在大學期間,我主修的是交通土建方向的課程,學習了道路、橋樑、隧道,房屋建築學等相應的專業課程,並且進行了房屋建築設計,基礎工程設計,結構設計,路基路面設計,道路勘察設計,施工組織設計等一系列設計,對相關圖紙的繪製能很好的運用。

  在大學期間還參加過一些實習,比如測量實習,房屋建築實習,同時到霍山縣六潛高速公路建設現場、合肥市2環路改建現場實習參觀過。通過社會實踐,也養成了我勇於挑戰困難的品格。

  我是一名來自農村的學生,從小的生活環境磨練出了我頑強拼搏、不怕吃苦的個性。性格方面,我思想樂觀,喜歡與人交流。我會以虛心好學、踏實肯乾的態度,迎接面前的每一個機會,相信我能勝任貴單位的工作。

  自薦書不是廣告詞,不是通行證,但我知道,可以通過不斷的學習來完善自己,可以在實踐中來證明自己。

  再一次感謝您的閱讀,熱切期待貴單位的佳音。祝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此致

  敬禮

  自薦人:XXX

您正在瀏覽: 土木工程自薦書
網友評論
土木工程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