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管理專業 自薦信參考

管理專業 自薦信參考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pp958

管理專業 自薦信參考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

  尊敬的招聘主管

  您好!

  感謝您在百忙之中閱讀我的自薦信,同時向您的公司及兢兢業業的員工表示深深的敬意。

  經過大學四年高等教育的磨礪,使自己形成了完整的知識體系,除了技術經濟學、投資項目評估、研究與開發管理、項目評價與資產評估等專業課的學習之外,還認真修完了財務會計、國際貿易、電子商務,宏、微觀經濟學等專業基礎課,同時涉獵了營銷、金融、財會等專業的課程,建立了較雄厚的軟科學知識基礎。

  通過各種課外及社會實踐,培養了我邏輯分析與實際操作的能力,更使我懂得了團隊精神的可貴。在這些實踐的過程中,增長了我的見識,提高了我的組織能力,更使我對自己的適應與自學的能力充滿了信心。

  給我一個機會,給您一個驚喜。我企盼着以滿腔真誠與熱情加入貴公司,為貴公司今後蓬勃的發展效力。

  再一次感謝您的閱讀

  此致

  敬禮

  您未來的員工:XXX

  2000年11月

您正在瀏覽: 管理專業 自薦信參考
網友評論
管理專業 自薦信參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