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畢業自薦書

畢業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畢業自薦書(一)

  尊敬的領導:

  您好!請恕打擾。我是一名剛剛從湖南民族職業學院畢業的大專生。我很榮幸有機會向您呈上我的個人資料。在投身社會之際,為了找到符合自己專業和興趣的工作,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謹向各位領導作一自我推薦。

  現將自己的情況簡要介紹如下:

  我所學的專業是商務英語,我熱愛我的專業並為其投入了巨大的熱情和精力。在三年的學習生活中,我所學習的內容包括了從理論知識到專業技能知識的學習。通過對這些知識的學習,我對這一領域的相關知識有了一定程度的理解和掌握,具有了一定的實際操作能力和應用能力。

  在學校的學習,不論是基礎理論知識,還是口語交際能力,我都取的了比較好的成績。在學校學習之餘,我還積极參加社會實踐活動。曾在**年暑假期間在公司實習做外貿跟單。參加了很多社會實踐活動。被評為“優秀積極份子”,在**年11月至12月曾去XX塑膠工藝有限公司實習,使我能夠掌握更為標準和系統的外貿業務。能夠流利的運用英語和客人交流。

  我真誠的希望能夠到貴公司實現我的夢想,能夠為貴司奉獻我的一份力量。同時也希望能夠和貴司的精英團結合作。相信能夠使公司以後的事業蒸蒸日上。如果我有幸加入公司,我一定會努力的做好我的工作。

  希望各位領導能夠對我予以考慮,我熱切期盼你們的迴音。謝謝!

  此致

  敬禮!

  畢業自薦書(二)

  尊敬的領導:

  你好!

  感謝你在百忙之中抽空審閱我的材料,希望給我一個機會!

  物識一個掌握紮實專業知識並具有一定工作能力和組織能力的部下,是你的願望。謀求一個充分發揮自己專業特長的工作單位,並能得到你的關照,是我的期盼;得力的助手,有助於你工作順心;合適的工作單位,有助於我施展才華。

  或許我們會為著一個共同的目標而站在一起,那就是:將貴單位的輝煌歷史寫得更加繽紛!願為貴單位工作,並奉獻自己的青春和才華。

  期盼和感謝你的選擇!

  作為大四畢業的學生,雖然工作經驗不足,但我會虛心學習、積極工作、盡忠盡責做好本職工作。誠懇希望得到貴單位的接約或給予面試的機會,以期進一步考查我的能力。

  大學生活並不是我們想象中的樂園,更不是我們理想中的天堂,而是一個鍛煉人的大火爐。值此鍛煉機會來臨之際,特試向貴單位自薦,給我一個就業鍛煉的會,還你一份成績。一顆真誠的心在期望你的信任。一個人的人生在等你的改變。

  望貴單位能接收我,支持我,讓我加入你們的大家族,我將盡我最大的能力為貴單位發揮我應有的水平和才能。

  此致

  畢業自薦書(三)

  尊敬的公司領導:

  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閱讀我的自薦信。

  我是一名應屆畢業生,來自甘肅通渭縣,農村生活鑄就了我淳樸、誠實、善良的性格,培養了我不怕困難挫折,不服輸的奮鬥精神。我深知學習機會來之不易,在校期間非常重視機電知識的學習,取得了良好的成績。基本上熟悉了有關機電的原理與構造,能熟練地應用所學習的東西,通過了勞動部電工,焊工中級資格認證。

  在學習專業知識的同時,還十分重視培養自己的動手實踐能力,利用暑假參加了易商公司青島分公司的局域網組建與維護;進行濟南“一線天”網吧的組建與管理;直接參与了本學院南院、北院校園網建設的一期和二期工程,深得學院領導和老師的好評。現在仍在學院網絡中心進行網絡維護工作。豐富的實踐活動使我鞏固了計算機方面的基礎知識,能熟練地進行常用局域網的組建與維護以及Internet的接入、調試與維護。

  我冒昧向貴公司毛遂自薦,給我一個機會,給您一個選擇,我相信您是正確的。

  祝貴公司蓬勃發展,您的事業蒸蒸日上!

  此致

  敬禮

  自薦人:***

您正在瀏覽: 畢業自薦書
網友評論
畢業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