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競選班幹部自薦書

競選班幹部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競選班幹部自薦書(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我是樁樁,很榮幸能在這裡申報競選我們班的中隊長。

  進入宣師一附小已經一年了,而且我們大家都已經成了優秀的少先隊員,一年多來,我融入了這個39人的大家庭,同你們一起學習生活,一起成長進步。通過我的努力和大家的支持,我連續兩個學期被評為優秀生、紅領巾崗位優秀志願者、攀登之星、在市書畫比賽中獲得過兩次一等獎,一雙靈巧手製作一等獎。我還熱心班級活動,樂於幫助同學。我興趣也很多,喜歡彈鋼琴、畫畫、唱歌。

  我競選中隊長,因為我熱愛這個集體,願意為同學們服務。

  假如我是中隊長我希望我的班集體:

  1、同大家一起,遵守學校紀律,做好班主任的小幫手。

  2、同大家一起,關心集體,做好學校交派的任務,為班級爭光。

  3、同大家一起,努力學習,同學之間互相幫助,互相影響。

  4、同大家一起,愛護班內衛生,保持良好學習環境。

  老師們,同學們,請相信我,我能勝任少先隊中隊長的職務,請鄭重地投我一票。

  謝謝大家!

  申請人:樁樁

  競選班幹部自薦書(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李世晨。今天,我有勇氣站在這裡參加班幹部競選,我相信我有能力,有信心干好這份工作。

  班幹部的職責是什麼呢?我認為,班幹部的職責是幫助老師安排好班裡的一些工作,成為老師得力的助手;班幹部的職責是團結每一位同學,幫助每一位同學,使4(1)班成為一個團結友愛的集體。

  如果我是班幹部,我會富有愛心,幫助班上的每一位同學,在學習和生活上熱心地幫助他們,爭取不讓一位同學掉隊;如果我是班幹部,我會以身作則,學習上,我要刻苦努力而且認真,行為習慣上,我要嚴於律己,成為同學們的好榜樣;如果我是班幹部,我會無私奉獻,積極為班級多做事情,把4(1)班建造成我們共同的家;如果我是班幹部,我會敢於創新,和老師,其他班幹部以及同學們默契配合,在配合中有自己的新思路,爭取把我們班搞得生機勃勃,精彩萬分;如果我是班幹部,我會是非分明,堅持真理;如果我是班幹部,我會非常民主,爭取聽取每一位同學的意見。

  如果我是班幹部,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讓自己做得更好,成為大家的榜樣,也讓我們班更好,成為全年級的佼佼者。當然,如果大家對我不滿,或者我有什麼做得不妥之處,歡迎來向我指出意見哦。

  我知道我也有一些缺點,比如說粗心大意等等,但是我相信通過當班幹部,我會改正這一些不好的習慣的。

  最後補充一點:希望我們班的每位同學都是想做班幹部的人,我的意思是大家都以要求班幹部的嚴格要求來要求自己,這才能使我們班成為年級中真正的強者!請相信我,支持我,希望你們能投我一票,給我一個機會,謝謝大家!

  競選班幹部自薦書(三)

  我競選****班副班長一職。

  副班長,一個看似憋屈的職位,它雖居高位,但總被一個“副”字壓着;在地位上,它不能代表整個班級;在決策上,它也只能跟隨“正”班長的精神。炊事班裡的老高,似乎完美詮釋了副班長的無助於焦灼。

  但是,我卻不這麼看。副班長是班級中一個重要的崗位(所以最好不要撤銷該崗位),班長是班級的核心,是領袖;團支書是班級的精神坐標,是指針;而副班長精神聯繫班長、團支書和同學之間的紐帶。班長、團支書整天日理萬機,為班事操勞,許多重要的信息需要即刻傳達,那麼副班長就是最好的人選!另外,同學們對班級事務理解不同,承擔能力不同,對班長的要求偶爾會有誤解與異議,這時候,副班長就成為兩者之間最好的緩衝。所以,這樣任勞任怨、只有苦勞沒有功勞的工作就交給我吧!

  大一學年我曾經擔任此職,可以說有一些經驗。當然,我在職期間也存在不少問題,有些同學還會有意見。但是,有過則改,善莫大焉,如果本學年我繼續擔任副班長,我將洗心革面,改正錯誤,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加倍投入到為班集體做貢獻中去,命再苦不怨政府,點再背不怨社會。如果有其他同學競選成功,那我就全力以赴支持他的工作,做好一個“班民”的本分。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幹部自薦書
網友評論
競選班幹部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