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相親網站自薦書

相親網站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pp958

相親網站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自薦信

  相親網站自薦書

  我叫馮**,名字雖不如雷灌耳,但比起“旺財”、“狗蛋”、“二柱”此類稱呼來也還算清脆悅耳。廣西貴港人氏,出身“官三代”--如果我爺爺在世時任屯長算“官”的話。年齡大得絕對還不夠資格辦退休證,但辦結婚證早已綽綽有餘。長得雖無貝克漢姆的面孔,但也不至於難看得讓你吃飯倒胃口。雖無史泰龍的高大健碩體格,但假如某天與你郊外散步時前方突然跳出一隻老虎,我是絕對不會跑在你前頭。性格大多數時候算得上沉穩,但如果上廁所忘記帶手紙此類事情發生,我依然會手忙腳亂的對着馬桶破口罵一兩句“他媽的”。人品應該屬於好人型,雷鋒我是比不了,但在公車上都會堅持給老幼病殘孕讓個座。

  不抽煙,偶爾喝幾杯啤酒。喜清靜,不好應酬泡吧,討厭湊熱鬧--街頭有美女裸奔除外。閑時最大的興趣愛好是癱瘓般坐在電腦前聽着不知所云的英文歌,邊嗑瓜子邊鬥地主。偶爾會衣冠楚楚的去逛逛步行街,但雙眼通常不受控制獵狗般四處搜索穿衣少的美女。戶外活動喜歡長跑登山,一直嚮往着有朝一日能和心愛的人一起週遊世界,可惜天不遂願,有時間時沒錢,有錢時沒時間,有錢有時間時沒心愛的人。

  現今我給不了你一棟坐落在繁華都市的豪闊別墅,但我保證一定不會讓你無家可歸;給不了你每天換三次也穿不完的名牌服飾,但我發誓我絕不會讓你落魄到要光着腚去撿菜市場里的爛菜葉;我不能讓你吃遍五大洲,但如果你想去“沙縣小吃”或“蘭州拉麵”,我一定會自告奮勇一馬當先;我送不了你九百九十九朵紅玫瑰和鴿子蛋一般大的鑽戒,但我一定會讓你每天都能夠吃得上一把時鮮小蔬菜和一枚正宗農家土雞蛋;我不能保證有一天能為你而死,但如果有情敵跟我搶你,我保證會面無懼色的提刀而上。

您正在瀏覽: 相親網站自薦書
網友評論
相親網站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