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體育教育專業 自薦信範文

體育教育專業 自薦信範文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pp958

體育教育專業 自薦信範文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生教育

  尊敬的校領導:

  您好!

  據悉,貴校正招聘體育教師,我了解到貴校是一所辦學條件優越,師資力量雄厚的重點學府,在即將走出校門,步入社會之際,我真誠的希望加入貴校,成為其中的一員,為貴校的體育工作添磚加瓦。

  XX年XX月,我將畢業於XX大學體育教育專業,並獲得體育教育專業的學士學位,完全符合貴校的招聘條件。大學四年來,我勤奮學習、刻苦訓練,全面系統的掌握了體育學科中各專業的基本知識、基本技術和基本技能。深愛體育的我,不斷在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具有過硬的專業技術和理論知識。在專攻籃球、排球的基礎上,我利用業餘時間參加田徑、武術、健美操、乒乓球等俱樂部,極大的拓寬了我的知識視野和專業技能,符合一專多能的體育人才要求。我堅信,自己能夠勝任貴校的體育工作。

  “勤奮創新、為人師表”作為師範大學生的我,時刻牢記這一校訓。為培養良好的個人修養,提高綜合能力,我積极參加校團委、院團委組織的各項活動和一些社會的公益活動,多次擔任省、市、區級田徑運動裁判工作,並獲得國家二級裁判證書,已具備一名人民教師應具備的能力素質,為教育工作積累了豐富的經驗。

  2000年9月初,我們進行了為期四十天的教育實習。通過實地學習,使我在實踐中不斷完善自己,並成功地完成教學任務及重點課工作,取得了優異的實習成績,受到許多老師的認可和讚揚。因此,我有信心成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師。

  久聞該校對體育活動開展較為熱烈,為了使自己的知識學有所用,使敬業精神得到體現,因此到貴校積極申請這一職位。我深信在你們的栽培和熏陶下,我一定會在工作崗位上實現人生價值,證明您明智的選擇。敬請領導考核、審視。

  此致

  敬禮

  自薦人:XXX

  XX年XX月XX日

您正在瀏覽: 體育教育專業 自薦信範文
網友評論
體育教育專業 自薦信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