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詩歌大全 > 愛的絮語

愛的絮語

手機:M版  分類:詩歌大全  編輯:小景

愛的絮語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一

  一個女人,和任何男人的戀情,只要脫離了現實,都將是悲苦的!

  二

  愛人算什麼呢?生命中最莊嚴的時刻,不可抗拒地攜了你的命運同走的人。

  三

  愛的力量其大無比!在一個或許在別人看來普普通通的所愛之人的面前,你的生命都如同浩瀚的大海面向這顆其能其熱無比的太陽,將生命的分子每一分每一秒地蒸滕着……

  四

  忘掉一個所愛的人何其難啊!即使當愛轉化成怨和恨時,它的威力仍在主宰你的整個靈魂!

  五

  感情的事是沒有對等公式的,也不一定非要因果關係不可。愛上了就是惟一全部的理由。

  六

  世界上就不該存在拒絕愛情的人!

  七

  愛情使一個人的生命永葆青春,它能激活一個瀕於絕望的生命。

  八

  愛的殺傷力是女人所難承的生命之重。

  九

  服裝是女人的一種精神舒樂場,它能最大限度地調節一個女人的情志,在心理的位置上,僅次於愛情。但愛情有激情過後的平淡,而服裝能常換常新,支撐起女人永恆的“愛”的天空。

  十

  從所愛的人身邊溜走,是多麼的不切實際!會走的心不允許,會飛的思緒不允許,隔不斷的目光不允許!

  十一

  在感情上,不能處在追擊狀態,女方永遠要處在弱勢,劣勢才有可能取得最後的勝利,那心上的王子才會浮出情感的大海!

您正在瀏覽: 愛的絮語
網友評論
愛的絮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