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物理教育專業 自薦信範文

物理教育專業 自薦信範文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pp958

物理教育專業 自薦信範文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生教育

  我是一名性格開朗活潑的女大學生,經過四年的大學生活業已達到一名合格畢業生的要求。

  本人生活態度樂觀向上,積极參加系裡、校里組織的各項活動,工作認真負責、細心周到。我最大的特點是心靈手巧、思維活躍,富有創新開拓精神,在學習和工作中常有常人意想不到的創新,得到了大家的讚揚。我在繪畫、雕塑方面有一定功底,參加了系裡、校里舉辦的活動,取得較好的成績,同時也愛好書法。

  在大學四年中,我一直在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我深知在當代,一名優秀的人民教師,不僅要有紮實的專業知識,更要具備全方位的能力,才能更好地為學生傳道、授業、解惑,所以,我在學好專業課的同時,勤練教師基本技能,具有較好的表達能力,並掌握了教育學和心理學的大量知識,並在一直所從事的家教工作中加以運用,頗有心得,在東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實習期間,我運用我的心得,發揮我思維活躍、創新能力精心製作教案,設計板書,並製作教具,在課堂上取得了極好的教學效果,獲得了指導教師的一致好評與肯定。

  作為一名合格的大學畢業生,我具有一定英語聽、說、讀、寫能力,在計算機方面,能運用高級語言進行編程,具備公文寫作能力,熟悉INTERNET基礎知識及操作。

  我還熱愛體育運動,在長跑方面有一定天賦,喜歡打排球、滑冰等體育活動。

  我一直嚮往着成為一名受人尊敬的教師,每每看到孩子們信任的黑眸和活潑的身影,我就湧起一股衝動,想將他們納入我的羽翼。用自己的知識、才能將他們變成明日的雄鷹,看着他們展翅翱翔在自己的廣闊天地,為他們而自豪。

  XXX

  2000年11月

您正在瀏覽: 物理教育專業 自薦信範文
網友評論
物理教育專業 自薦信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