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自薦書範文2篇

自薦書範文2篇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小景

自薦書範文2篇 標籤:入黨自薦書 自薦信

  自薦書範文

  尊敬的領導:

  您好!

  很高興參加貴公司的人才招聘。我叫何**,是來自陝西航空職業技術學院計算機系的畢業生,確信想在貴公司尋求份工作。同時也希望公司領導仔細閱讀我所附上的履歷和成績單。在此表示感謝。

  大學期間,我給自己的定位首先是在技術,其次兼顧到管理、經濟;而且還很注重自己學習能力的培訓,努力完善自己的知識構架。

  技術方面,我在三方面做了準備。

  專業基礎:可能由於汽車行業的特點,很拿拿出使人信服的作品,所以我把重點放在校所開的必修課上。曾獲三次優秀學生獎、學習標兵稱號。前三年我在深圳比亞迪汽車有限公司和上海大眾汽車有限公司工作。在職期間我努力學習,認真工作,也學到了很多關於汽車車身電路設計方面的知識。

  計算機和網絡:計算機和網絡是發展很大的趨勢。出於其特點的考慮,我定製了相應的學習計劃。參加CAD/CAM/CAE/UG(CATIA)PROE的培訓,並取得中國信息部認可的證書。

  數控和電焊方面對於一個普通技工來說是一項不可缺少的技能。在此我利用工作休息時間參加過模具製造培訓,高壓管焊接,()車身焊接,不鏽鋼材料氬弧焊。

  其他方面,主要指人文科學:出於完善自己知識結構和興趣的的考慮,我選修和自修了一部分課程。對於管理、經濟、法律等有了一定的基本常識。

  此外我還想提一下的是,我雖然不是黨員,但自以為素質不低於黨員;至於健康狀況,雖不健美,但健康,肯定是一流的。自身免疫系統強。

  成績代表着過去,除了在技術方面還需補充以外。尤其是在實踐上更應加緊學習。雖然在校開設有實踐課,但肯定不夠,而且與實際有一定距離。所以,我很想參加工作,鍛煉自己實際動手能力,把理論和實際結合起來,加深認識和理解,以助於將來更好地應用。

  無論我的求職是否成功我都會向我的目標前進,相信是金子總會發光,最後祝貴公司生意興隆,財源滾滾。

  此致

  敬禮

  自薦人:何**

  求職自薦信範文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我是一名即將畢業的本科畢業生。我很榮幸有機會向您呈上我的個人資料。在投身社會之際,為了更好地發揮自己的才能,謹向各位領導作一下自我推薦。

  伴着青春的激情和求知的慾望,我即將走完四年的求知之旅, 美好的大學生活,培養了我科學嚴謹的思維方法,更造就了我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和開拓進取的創新意識。課堂內外拓展的廣博的社會實踐、紮實的基礎知識和開闊的視野,使我更了解社會;在不斷的學習和工作中養成的嚴謹、踏實的工作作風和團結協作的優秀品質,使我深信自己完全可以在崗位上守業、敬業、更能創業!我相信我的能力和知識正是貴單位所需要的,我真誠渴望,我能為單位的明天奉獻自己的青春和熱血!

  21世紀呼喚綜合性的人才,我個性開朗活潑,興趣廣泛;思路開闊,辦事沉穩;關心集體,責任心強;待人誠懇,工作主動認真,富有敬業精神。 在四年的學習生活中, 我很好的掌握了專業知識,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在學有餘力的情況下,我閱讀了大量專業和課外書籍,自學部分工商管理課程,並熟悉掌握了各種設計軟件。

  自薦書不是廣告詞,不是通行證。但我知道:一個青年人,可以通過不斷的學習來完善自己,可以在實踐中證明自己。尊敬的先生/小姐,如果我能喜獲您的賞識,我一定會盡職盡責地用實際行動向您證明:您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但您的未來,我願奉獻我畢生的心血和汗水!

  再次致以我最誠摯的謝意!

  此致

  敬禮!

  XXX

  2015/03/19

您正在瀏覽: 自薦書範文2篇
網友評論
自薦書範文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