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入黨自薦書格式

入黨自薦書格式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pp958

  入黨自薦書格式

  1、標題。居中寫"入黨自薦書"。

  2、稱謂。即申請人對黨組織的稱呼,一般寫"敬愛的黨組織"。頂格書寫在標題的下一行,後面加冒號。

  3、正文。主要內容包括:①對黨的認識、入黨動機和對待入黨的態度。寫這部分時應表明自己的入黨願望。②個人在政治、思想、學習、工作等方面的主要表現情況。③今後努力方向以及如何以實際行動爭取入黨。

  4、結尾。自薦書的結尾主要表達清黨組織考察的心情和願望,一般用"請黨組織在實踐中考驗我"或"請黨組織看我的實際行動"等作為結束語。全文的結尾一般用“此致,敬禮”。

  在自薦書的最後,要署名和註明申請日期。一般居右書寫"申請人×××",下一行寫上"××××年×月×日"。

  入黨自薦書結尾格式

  此致敬禮是左邊,姓名時間是右邊,示例: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申請日期:

  入黨自薦書(一)

  敬愛的黨組織:

  我是x學院四支部的一名預備黨員,接受黨組織的考察已近一年。一年之中,不斷注意提高自身修養!

  我們黨自**年建黨以來,走過了一段艱難的風雨歷程,時至今日,我們黨日益茁壯,是歷經了幾代黨員的艱苦創業,而越來越多的人加入黨的組織,成為我們的一分子。不可否認,這之中也有極少數投機分子,因此,端正入黨動機是入黨的首要條件。思想是行動的先導,正確的動機是正確行動的精神動力。一個人在爭取入黨的過程中,有了正確的動機這種內在動力,就能在工作、學習和生活中按照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身體力行,不懈努力。尤其是在新的歷史條件下,要求入黨的同志會遇到各種新情況、新問題。只有端正了入黨動機,才會信念堅定,方向明確,不畏艱難,始終如一的朝着黨的既定目標前進。爭取入黨必須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這對每一個要求入黨的同志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

  高三:***

  入黨自薦書(二)

  敬愛的學校黨支部:

  在黨組織的培養下,在老師的教育和同學們的幫助下,通過學習黨的章程,我認識到:中國共產主義青年黨是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學習共產主義的大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得力助手,青年人要更好地學好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和現代科學文化知識,把自己培養成為有社會主義覺悟的有文化的勞動者,就應該加入中國共產黨。

  因此,我特申請加入中國共產黨。

  我入黨以後,決定做到:堅決執行黨的決議,遵守黨的紀律,按時交納黨費,積极參加黨的工作。同時加倍努力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和現代化科學文化知識,認真完成組織交給我的各項任務,處處起模範帶頭作用;同一切違法亂紀行為作堅決的鬥爭;認真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隨時堅持真理,改正錯誤,為祖國的四個現代化建設,貢獻自己的一切力量。

  請黨組織進一步考驗我,並在條件成熟的時候,批准我的請求。

  此致

  敬禮!

  申請人:XXX

您正在瀏覽: 入黨自薦書格式
網友評論
入黨自薦書格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