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如若不然

如若不然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指尖遺漏的陽光,掉在地上,碎成一片光與影的汪洋。

  聽暖風和唱,如果你真的想去遠方,請把我的愛帶上,如若不然,請留在我的身旁。

  幸福需要的是膽量與眼光,不要害怕受傷,也不要鼠目寸光,請學會堅強,如若不然,請謝幕退場。

  用一朝殞亡消你塵世三千憂煩,為你做夢的翅膀,請帶着夢想去闖,如若不然,與我清算,所有債都務必歸還。

  三月春雨揚,拋灑的那是夢的滋養,根不長也無妨,只要沒有腐爛,就沒有到不了的地方,請學會勇敢,如若不然,自取滅亡。

  生活風浪,只是正常,這個世界就是這樣,有人想,就有人貪,有人生長,就有人死亡,請學會坦然,如若不然,請躲在一旁。

  秋夜苦長,涼風凄寒,輕紗羅帳,難禦寒,思念在萬物枯亡的季節里瘋長,悲傷被無限制擴張,請學會釋放,如若不然,化殘花三瓣,隨風飄散。

  生活中難免風風浪浪,別遺忘了夢想,請用勇士般結實的臂膀去扛,如若不然,繳械投降。

  人生中浮浮沉沉難安,別丟掉了信仰,用請英雄般的勇氣去擋,如若不然,放棄抵抗。

  當我的文字不再給你浪漫與憂傷,請理解這一種忍讓,字裡行間透着的平凡,請用平凡的心去欣賞,如若不然,拒絕來訪

您正在瀏覽: 如若不然
網友評論
如若不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