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幼兒教師自薦書範文

幼兒教師自薦書範文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小景

  幼兒教師自薦書範文(一)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大家好!

  社會在不斷發展中,每個人都如同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現在已不是靠經驗吃飯的時代,社會的發展,信息時代的發展,讓孩子們的進步日新月異,幼兒教育的資訊也是分分秒在更新中,我只有不斷的完善自我,不斷的充實自我才能跟上時代的腳步,做一名更加合格的幼兒教師。

  新的一學年馬上就要到來,長大了一歲的孩子們已經從嘗試模仿,喜歡重複發展到主動學習,我們原有的教學模式漸漸跟不上孩子的成長了,我將在新學年裡更加認真的研究課程,讓新的教學理念在課程中呈現。我是一個懶惰的人,或許有些好的想法但因疏於動筆而沒有記錄,在新學年我會爭取多觀察多動筆,將想到的看到的多多記錄下來,我相信若能堅持,這一定能提高我的教學反思的能力。

  家園配合已經成為世界幼兒園教育發展的共同方向,家長是教師最好的合作者。教師與家長的溝通是雙向的,溝通是充滿愛心、關心、熱心、誠心、責任心的,但我們教師作為專業教育工作者,在幫助家長改善教育行為、改進教育方法、轉變教育觀念等方面有着義不容辭的責任。幼兒園老師與家長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尊重才能夠達到共識,我更願意把家長當朋友,因為只有朋友間才能用真心來相處交流!

  人活到老,學到老。能夠樹立終身學習的觀念,能夠跟隨時代的步伐,提高自身修養和專業素質,積极參加優秀論文投稿活動,讓自己的生活豐富多姿多彩,就在去年我幸運的獲得了仙桃市第五屆“青年幼教能手”的光榮稱號,這更加印證了我是屬於幼兒教育這片天地的,有所付出必然有所回報,把專業知識撿起來並不難,難的是要過自己內心的那道坎,當然我勇敢的跨過去了。

  教育家蘇霍姆林斯基說:“愛是強大無比的教育者。”作為一名幼兒教師,每天我所面對的是一張張純真的臉,老師的一個眼神、一個撫摸、一個擁抱都是愛的體現。我能夠每天以飽滿的熱情,較強的責任心,接待每一個孩子,並帶領孩子們活躍在校園,讓孩子們在這個金色的搖籃里,邁出愉快而堅實的第一步!我有信心、有決心搞好我喜愛的幼教工作,將用我的熱情和愛溫暖我的孩子們,用我的真誠和理解與家長協調一致,執着堅韌地為幼教事業獻出自己的光和熱,讓愛灑滿我們得家。

  幼兒教師自薦書範文(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們:

  你們好!

  首先感謝單位給我這樣一次機會參加競爭上崗。對我來講,我想這不僅是一次競爭,更是一次對自己的檢驗、學習和鍛煉;首先我把個人的基本情況做一簡要概述:我,今年23歲,畢業於石家莊幼兒師範學校,現正修本科學前教育。下面我就把自己競爭教研組長的一些想法,向各位領導和老師們彙報一下。

  在競爭激烈、機遇與挑戰並存的今天,我本着檢驗、學習、提高的目的走上了今天的演講台。我要感謝這個時代,是時代給了我又一次機會;也要感謝在座的各位領導和同事們,是你們給了我無比的勇氣和信心。

  我2003年石家莊幼師畢業后,就進入了華寶幼兒園工作,在這五年工作中,我體會到了從事這份工作的責任和光榮,也體會到了其中的艱辛和不易,更為能夠在這個隊伍中一天天成長起來、成熟起來而感到自豪。俗話說“人生百年,立於幼學”,幼兒教育素來被稱為“向下紮根的教育”,這句話十分生動地描繪了幼兒教育在人的終生髮展中的中要地位。孩子如同一棵棵嫩綠的幼苗,需要我們去呵護、去澆灌。所以,今天我想競聘教研組長這一職位,一是為了更好的鍛煉自己,二是更好地服務於幼兒教育事業。

  我做出這個選擇,主要基於以下兩方面的考慮。首先,在五年的幼教工作中,積累了豐富的工作經驗。其次,我有搞好服務的自覺意識,熱愛幼教事業,甘願無私奉獻。

  如果今天,我競爭上了這個崗位,我將更加努力做好這項工作,以優異的成績,不辜負各位領導的厚望。在工作中我會做到以下幾點:

  第一,擺正位置,當好助手。在工作中尊重園長的領導,不越權,不越位;積極思考,建言獻策;團結全園所有的同事,共同做好幼教工作。

  第二,加強學習,提高素質。今後繼續加強各方面知識的學習,向書本學,向周圍的各位同事學習。

  第三,與時俱進,開拓創新。一個單位沒有創新,她就不能前進。我將在幼兒教育教學中做到有所創新、有所收穫,力爭使我園的幼教工作走上科學化、規範化的軌道。

  各位領導,同事們,這次競選是勝是敗,我想,對我個人而言無關緊要。最重要的是,作為我們幼兒教師,在自己的崗位上無怨無悔,兢兢業業,用真善美,去啟迪每一顆幼小的心靈才是最重要的!作為競選者,我相信華寶幼兒園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最後,再次感謝單位給我這個“公開、公平、公正”的競爭機會。謝謝!

  幼兒教師自薦書範文(三)

  尊敬的校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在在繁忙的事物之中瀏覽我的求職信,下面,我將對本身進行一個簡單的自我介紹。

  我是承德技師學院的一名畢業生,懷着對貴校的尊重與神馳,我真摯地寫了這封求職自薦書,向您展示一個純粹真正的我,但願貴校能接納我成為其中的一員。

  自小我就十分崇拜教師這一職業,跟着年齡的增加、認識的提高,我更萌發了要做一位優異的人民教師的願望。履歷了二年的幼師生活,面對新的機遇和挑戰,我更堅定了“自信、自強、勤奮、謙虛”的人的生活信條。

  我十分珍惜在校的學習時間,不停從各方面完善本身,每個學期都以較好的成績完成規定學科的學習,良好的教師本質,對專業課的一些練習,我信賴皇天不負有心人,只要本身努力了,就肯定是會有收成!

  步入21世紀的中國,競爭會愈來愈猛烈,對大批優異人才的需要,是教師面臨嚴肅的考驗,作為一位有志的年輕人,我但願本身能成為教師戰線上的新生活,更願意在教育領域奉獻一切“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我信賴,在老一輩教師的鼓勵和幫助下,在本身的勤奮和努力下,也許我不一定是會成為最好的,但我肯定是最努力的。

  雖然我們不曾謀面,但請您信賴,您的選擇不會錯,但願貴校能給我一次展現自我的機會,能讓我成為貴校的一員。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幼兒教師自薦書範文
網友評論
幼兒教師自薦書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