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細水流長

細水流長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如若有緣,那是前世、今生或來世?什麼是風雨同路?什麼是患難與共?

  有些人,我們相識在那個懵懂的年代,像海綿寶寶般沒心沒肺地走過那些年。夕陽紅渲染了整個夏末,我們又一次分別。

  最單純那些年,最無奈那些人。可能越在乎越心疼吧?屈指數數,還剩幾個人值得我去牽挂?有些東西,可能只是自己看得那麼刻骨銘心,而在別人眼裡只不過是過眼雲煙。時過境遷,雁過無痕,再執着堅守,那便是無知了吧?寄君一曲,不問曲終人散。我們的相遇相別無怨無悔。

  現實,在追逐中難以逗留,不管對象是什麼?認識一些人,有的被我們記住,有的卻轉瞬即逝。似水流年,流走的不只是青春,還有心的方向。流動的水可被東西阻絆,可是時間不會,說它無情也不足為過!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遇到一些誤會,種下一些遺憾,心中便又多了一個結,當你走的路越多,結也茁壯成長,一個比一個難解,後來,便會把過去都遺忘掉。相比以來,過去那些小結,真的不算什麼了。

  可能我還太幼稚,很多事只在乎表面,忘了人心難測,世事難料!

  遇到一些人,無形中教會我一些事,成熟豈在一念之間?

您正在瀏覽: 細水流長
網友評論
細水流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