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本人就業自薦書

本人就業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小景

本人就業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自薦信

  本人就業自薦書(一)

  尊敬的領導

  本人趙仁翠,女,54歲即將退休,想再謀求一份適合自己的職業。學校管理、語文教學、班級管理等工作。

  我從16歲就走上教育教學工作崗位,有36年工齡,其中26年在教育一線任小學高年級的語文和班主任工作,積累了比較豐富的教育教學經驗。在教育行政崗位工作了10年,有一定的管理能力和管理經驗。

  通過自學考試於**年12月畢業於陝西師大的漢語專業,於**年7月漢語言文學本科畢業於中央電大。

  36年來先後卷寫了五篇獲國家級一等獎的教育教學論文,三篇獲本地區一等獎的論文。都有獲獎證書,發表有論文集子。

  曾三次被評為縣級模範教師,先進教育工作者。連續兩屆(10年)被評為縣級人大代表。三次被評為縣級模範共產黨員……道德品質優秀,在工作中能吃苦耐勞。

  雖說已退休,但不顯老,身心非常健康,心態良好,思想能跟上潮流,容易接受新鮮事物。比喻電腦的操作流利,打字很快,製作表格、圖片處理、文字編輯等電腦知識。會製作課件,會使用現代教育教學設施。

  以上所述不摻半點虛假。

  若有錄用的單位,可以面談。謝謝你閱讀。

  本人就業自薦書(二)

  尊重的引導:

  您好!我是**大學的一名應屆本科畢業生,所讀專業是**,從網上獲知貴公司正在招納賢才,我生機能成為貴公司的一員。

  我了解到貴公司是一家很有實力的公司,公司業績旭日東升。這恰是我想加入的團體。我相信公司能夠給我供給一個遼闊的舞台,讓像我一樣的大學生得以自在發揮自己的才能,與公司獨特提高。

  大學四年的教導,使我理解當真,敬業,勤懇乃是職業生活的第一要義。懷着對將來事業的信心和信心,我願愛崗敬業,腳踏實地,在工作中學習,在工作中晉陞,在工作中作奉獻。

  隨信附有我的個人材料,如有機會與您面談,我將十分感謝,申請報告範文。

  此致

  敬禮

  自薦人:姓名

  日期:

  敬禮!

  本人就業自薦書(三)

  尊敬的先生/小姐:

  您好!自己欲申請貴公司應聘的行政助理這一職位。各方面的前提我正合乎貴公司的請求。

  今年7月,我將從**大學畢業,所學專業是**。畢業之前,我曾在**公司任行政部助理一職。實習期間,我的工作立場和工作成就取得了公司的確定,也讓我對助理的工作有了進一步的了解和信心。

  在大學期間,我屢次失掉各項獎學金。我還擔負過組織委員,團支書,存在很強的組織和和諧能力。很強的事業心和義務感使我能夠面對任何艱苦和挑釁。

  隨信附有我的簡歷。如有機遇與您面談,我將非常感激。

  此致

您正在瀏覽: 本人就業自薦書
網友評論
本人就業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