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個人簡歷自薦書範文

個人簡歷自薦書範文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pp958

個人簡歷自薦書範文 標籤:個人簡歷 入黨自薦書 自薦信 視頻簡歷 好簡歷

  個人簡歷自薦書範文(一)

  尊敬的單位領導:

  您好!衷心的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翻閱我的這份材料,並祝願貴單位事業欣欣向榮,蒸蒸日上。

  我叫譚傑媚,畢業於廣西生態學院。普通的院校,普通的我卻擁有一顆不甘於平凡的心。我自信、樂觀、敢於迎接一切挑戰。雖然只是一名普通的大專畢業生,但是,年輕是我的本錢,拼搏是我的天性,努力是我的責任,我堅信,成功定會成為必然。

  經過大學三年錘鍊,在面對未來事業的選擇時,我對自己有了更清醒的認識,在大學中鍛煉了較好的綜合素質。

  在思想品德上:我有着良好的道德修養,和堅定的政治方向,用先進的思想武裝自己,具有強烈的法制觀念,模範遵守學校規則制度,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關心集體,我堅持做人做事講求事實求是,以積極的態度和精神逐步改造自己、提高自己。

  我學的是建築工程技術,首先在學習我端正了學習的態度:“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樂之者”,追求學問首先在於愛學、樂學,這是關鍵。在這三年的時光里,我堅持每天晨讀英語,上好晚自習;每星期至少有六個小時的時間在閱覽室度過。努力學習而不滿足,默默地記住學到的知識,上課時積極與老師交流,有問題及時請教。課下與同學共同探討,學習勤奮刻苦。學無常師,我隨時隨地注意向他人學習,取人之長,補己之短。在學習的方法上我堅持:“溫故而知新”與此同時,我還特別注意學思結合,勇於實踐。靈活運用知識,真正做到理論和實際能結合,我把學習積累和鑽研思考相結合在學習的內容上我知道學習要博,要廣,不能偏頗,我經常閱讀文學、歷史、心理學等方面的書籍,提高自己的修養。在校期間我積极參加各項活動,在協會的工作中我態度端正,積極主動、認真負責、甘於奉獻。積極為同學們服務,主動關心幫助同學。因此多次被院團委評委“優秀社團幹部”。並且,在校期間我已取得英語證書和計算術證書和專業證書等。我積极參与院里組織的大學生社會素質拓展課,通過這次素質拓展課鍛煉,團隊精神組織能力管理能力認識水平有了很大提高。

  三年的寒窗苦讀給了我紮實的理論知識、社會實踐能力,我雖然只是一個普通的大專科畢業生,我相信,在我不斷努力刻苦的學習中,我一定能夠勝任這份高尚的職業,一個人惟有把所擅長的投入到社會中才能使自我價值得以實現。別人不願做的,我會義不容辭的做好;別人能做到的,我會盡最大努力做到更好!發揮自身優勢,我願與貴單位同事攜手共進,共創輝煌。

  我的人生信條是“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舞台,心有多大舞台,舞台就有多大”。給我一次機會,我會盡職盡責。

  此致

  敬禮

  自薦人:譚傑媚

  個人簡歷自薦書範文(二)

  尊敬的領導:

  您好!感謝您在百忙之中閱讀我的自薦材料。

  我叫張曉偉,是河南大學藝術學院**級舞蹈編導專業的學生。自幼以為人師表為己志,至今不悔。面臨著畢業,每個人都在思索並選擇自己未來的職業,我的就業目標明確而堅定——做一名光榮的人民老師。

  教師是一個神聖的工作,從我懂得理想,願望為何意時,我的宿願就是成為一名教師,我從小酷愛舞蹈,對其有着莫大的興趣,並從小接受專業嚴格的訓練,至今已有十年之久!我夢想着有一天,我也能為學生們傳授專業知識技能,為了實現我的人生價值。在大學的光陰中,我在以下三個方面嚴格要求自己,成果顯著:

  一、專業方向

  熟練並系統掌握本專業各方面的理論知識,05-06年度被評為河南大學優秀共青團員,通過自己的努力,熟練並掌握了以下課程:中國古典舞、現代舞、民族民間舞、漢民間舞、芭蕾舞、漢唐舞等。並經常去省、各市以及學校演出,為企事業單位以及大、中專學校編排節目,積累了大量的舞台演出及編排經驗,還利用課餘時間開辦舞蹈班,並閱讀大量音樂舞蹈文獻報刊等。為自己建立一個相對完善的知識框架。

  二、實踐方面

  積极參加各級各項活動和比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在4年的大家生活中,我認真學習,刻苦鑽研,多次受到上級領導的好評。還利用業餘時間在藝術學院擔任外聘教師,自己創作舞蹈教授學生。努力做到“理論與實踐相結合”,一有時間我就留心觀察各位舞蹈老師教學模式,積累了教學經驗,切身的體會使我學會了如何與不同年齡的學生交流,並使我對實際教學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認識。

  三、綜合素質方面

  人生是一個舞台,我通過自己的努力實現人生價值,真誠地期盼您為我提供一個展現自己,實現夢想的舞台!

  此致

  敬禮

  自薦人:張曉偉

  個人簡歷自薦書範文(三)

  尊敬的公司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能抽出寶貴的時間來看我的自薦信。

  本人有十多年從事織帶業的生產和管理經驗,喜愛這項工作並為此投入了很高的精力和熱情。

  在多年的生產和管理中,我勤奮刻苦,積極向上,很快從一名普通技術員升為公司領導班,再升為公司部門主管,現已成為高標制帶行業的佼佼者,用我們銷售經理的原話是“在行業中德高望重”,我為此付出了比別人更多的努力。

  當今社會需要的是高素質的複合型人才,本人除努力鑽研業務水平,刻意加強有效管理外,還仔細了解別人先進的管理經驗,學習先進的管理技術,並通過不斷學習,盡量拓寬與自己專業相關的知識面,並注意了解市場信息,為自己和公司的發展提高參考。

  我對貴公司的了解已有很長一段時間,通過和楊總的交流我發現貴公司一些先進的管理吸引了我,還有你們在市場上良好的口碑也是吸引我的一大原因。我堅信,我在公司能找到一個很好的發展平台,同時我的加盟也能為公司的再次騰飛助一臂之力。

  希望通過我的這封自薦信,能使您對我有一個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我願以積極的熱情和責任心投入到貴公司的發展建設中,您的選擇是我的期望,給我一次機會還您一份驚喜。

  最後衷心的希望能得到您的賞識和任用。謝謝!

您正在瀏覽: 個人簡歷自薦書範文
網友評論
個人簡歷自薦書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