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宣傳部自薦書

宣傳部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宣傳部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自薦信

  宣傳部自薦書(一)

  尊敬的學生會領導

  您好!

  非常感謝大家給了我競聘學生會的機會,加入這個團體是我一直以來的志向——因為帶領同學們將大學生活變得更有意義,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今天,我將用我勇氣和熱情將我的志向付諸實現!

  關於我為什麼選擇宣傳部

  我競聘的部門是宣傳部。我認為宣傳部對於整個學院的學習氛圍以及思想導向起到舉足輕重的作用。它是一塊兒平台,給全院師生有了一個平等交流的機會;它是一塊兒陣地,讓整個社會感知我們的心聲。

  因此我決定申請加入這個光榮的團體。

  關於我加入宣傳部的一些優勢

  我深知:一名合格的宣傳人員應該具備“活潑性”、“親和力”、“個人品牌力”以及良好的人際關係。很慶幸,我本人的特質與這些宣傳人員的基本要求相當契合。從小學到高中,我一直以對生活的熱情和一點點幽默感感染着我身邊的人,我團結着身邊的每一個人,分享我的喜悅和生活的感悟。

  當然,我不僅僅是擁有一腔熱血的青年。我知道理智的重要性,因此在做事情時常常要求自己有一個理性的思考。我想,這可以讓我在應付紛繁複雜的宣傳工作時,能夠做到有條不紊。同時,我本人非常喜歡看各類書籍,對文字的駕馭能力比較強。

  這份申請僅僅是一個開始,請接納我,我將展現給大家一個合格宣傳人員的風采。

  宣傳部自薦書(二)

  尊敬的系學生會:

  我是新聞系**級學生某某某,現申請繼續擔任系學生會宣傳部副部長一職。

  我認為宣傳部對於整個學院的學習氛圍以及思想導向起到舉足輕重的作用。宣傳部作為系學生會最大的最重要的部門之一,是學生會對外交流與合作的窗口,本着服務學校和同學的宗旨,在學校和學校、商家、媒體、同學之間起着一種橋樑紐帶的作用。它是一塊兒平台,給全院師生有了一個平等交流的機會;它是一塊兒陣地,讓整個社會感知我們的心聲。因此我決定仍然留在這個光榮的團體。

  關於我擔任宣傳部副部長的一些優勢:我深知,一名合格的宣傳人員應該具備“活潑性”、“親和力”、“個人品牌力”以及良好的人際關係。很慶幸,我本人的特質與這些宣傳人員的基本要求相當契合。從小學到高中,我一直以對生活的熱情和一點點幽默感感染着我身邊的人,我團結着身邊的每一個人,分享我的喜悅和生活的感悟。

  當然,我不僅僅是擁有一腔熱血的青年。我知道理智的重要性,因此在做事情時常常要求自己有一個理性的思考。我想,這可以讓我在應付紛繁複雜的宣傳工作時,能夠做到有條不紊。

  請系學生會接納我,我將展現給大家一個合格宣傳人員的風采!

  此致

  敬禮!

  申請人:某某某

您正在瀏覽: 宣傳部自薦書
網友評論
宣傳部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