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兒童口腔科自薦信

兒童口腔科自薦信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小景

兒童口腔科自薦信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

  兒童口腔科自薦信

  尊敬的趙老師:

  您好!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閱讀我這一封信。

  我叫LH,是**口腔醫學院 09級一班(七年制)的學生。前些日子,聽過您的課後,深深為兒童口腔醫學的魅力和您的親和力所吸引,經過幾番思慮,最終決定寫下這封自薦信。

  兒童口腔醫學作為一門“小全科”,它的魅力在於它的變化性和挑戰性。我們是變化中的生命的見證者,我們是幫助孩子健康成長的參與者。 相對於其他科冷冰冰的材料和器械,兒牙的研究內容更人性化而且富有吸引力。見習時經過我們院的兒童口腔科,看到裡面的萌小孩們玩耍的情形,診室彷彿是樂園。 看到他們臉上純真的笑容,職業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這種不依靠經濟和地位,而是由患者帶來的成就感,才能成為醫生專註並執着於事業的源源動力吧。

  我還記得趙老師您在課上微笑着跟我們說怎樣給孩子展示牙科器械的樣子,宛如陽光灑進來般的明媚。那眼睛的神采,是現今忙忙碌碌的職業人群中少有的。還有您在提及您女兒時的幸福模樣,讓我想到一句古語“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一個內心足夠強大的人,才能夠對周遭的人和事抱有足夠的寬容和忍耐,並以孩童般的眼光看待世界。您的出色,讓我對兒牙這一學科,愈發憧憬。

  大學 4 年,我努力學習,彌補基礎的不足,至今學分績點排名 16 名,並通過了英語六級考試( 529 分),於大三獲得了單項獎學金。此外,我還重視對自己情商的培養。

  兩年多的生活委員,我學會了如何從細微處照顧他人、體恤他人,懂得了團隊協作的重要性。

  在護理學院教務辦公室 3 年的學生助理經歷,讓我學習了如何謙和地待人接物,培養起責任心。

  2010年暑假的貴州支教,對我影響頗深。短短 15 天,孩子們純真的笑顏讓我明白職業的精神。作為一名支教老師,不僅是傳授知識,更重要的是心靈的鼓勵。同樣的,作為一名醫生,他的最大價值的體現,應該不僅僅是醫治病痛,還在於撫慰心靈。我在兒童口腔醫學這一學科中,似乎找到了我心目中的醫學的本真。得知老師您的主要研究方向還涉及心理學和殘障兒童方面, 更加篤定了我成為您學生的信念。醫病醫人醫心,說的大概就是這些吧。 我願意並且準備着,與純真為伴,與善良為伍,在兒童口腔醫學這一學科中找尋自身的價值的同時,幫助更多的孩子解除病痛和恐懼,綻開笑顏。

  我以我最大的誠意,期待老師您的青睞。也許現在的我,思想和技術都太過稚嫩,但我對可能存在的艱辛有足夠的心理準備。我熱切期盼能在趙老師您的指導下成長起來,汲取豐富的知識和精神養分,成長為一位像您一樣,內心強大、溫潤如玉、技藝精湛的兒童口腔醫生。

  翹首以盼您的回復。祝您工作順利!

  **口腔醫學院09級一班 LH

  2013年5月24日

  附趙老師的回複信:

  親愛的LH:

  你好!不好意思,最近有點忙碌,晚復為歉。

  從你的自薦,你的文筆,足以顯示你是一個善良、細膩而又充滿童趣和愛心的女孩,這些性格真的是很適合兒童口腔科這個學科喔。同時,你也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學生,我設想,如果我女兒長大后,能有你一樣優秀,我同樣會非常的自豪和驕傲。

  兒童口腔科,真的是我摯愛的專業,工作是單純而又愉快,看着孩子們的成長,和孩子們一起成長,就是莫大的成就。歡迎你加入我們快樂的團隊。保持聯繫喔。

  祝好!

您正在瀏覽: 兒童口腔科自薦信
網友評論
兒童口腔科自薦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