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休業式主持稿

休業式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休業式主持稿(一)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時光如水,光陰似箭!

  沐浴着冬日的暖陽,我們收穫了一個學期的學習碩果,迎來了2014學年第一學期的最後一天,愉快的寒假就要開始了。此時,我的心情和你們一樣,心中充滿了歡樂、期待和夢想。在開學典禮上,我們提出倡議:人人爭做長山小學一片美麗的葉子,為長山小學這棵大樹增光添彩。回味一學期的學習和工作,每一天都有我們的奮鬥,每一天都有我們的思索,每一天都有我們的收穫,每一天都有我們的成長。我們一起走過了不平凡的一學期。

  下面有請帶領大家回顧我們一起走過的那些快樂日子。

  回顧忙碌的2014學年第一學期,我們拼搏過,努力過;我們撒過汗水,也流過淚;我們遇到過失敗,更取得過許多驕人的成績。在這些驕人成績的背後,我們看到了許許多多默默奉獻努力的同學。下面讓我們有請富校長為我們宣讀2014學年第一學期各級各類先進名單。

  多麼激動人心的時刻!這些同學通過自己的努力,取得了成績,獲得了榮譽,老師在此向你們表示最真摯的祝賀,祝賀你們一路歡笑着走過,相信你們在新學期里能夠更加的出色和優秀!這學期里與先進擦肩而過的同學們,你們也不用氣餒,因為勝利果實的摘取總是需要你不懈的努力和不斷的經歷失敗,相信你的勇往直前一定會使你未來的人生道路開滿鮮花!

  在此,你也可以想一想怎樣使你即將到來的寒假生活過得充實而有意義?怎樣在寒假裡繼續堅持不懈的努力學習?讓我們靜靜的沉思,在心中勾畫出一個快樂、幸福、充盈的假期生活圖!

  關於我們的寒假生活,我們敬愛的莫校長又有什麼話要說呢?下面讓我們用最最熱烈的掌聲,有請莫校長為我們講話!

  老師們、同學們,從明天起,大家盼望已久的寒假生活就要開始了。最後,祝全體同學們度過一個愉快而有意義的假期,也祝老師們假日快樂,家庭幸福,一切順利!

  長山小學2014學年度第一學期休業式到此結束!

  休業式主持稿(二)

  各位同學、各位老師:上午好!

  金*回宮,新*迎春!

  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我們迎來了,二00八學年第一學期休業典禮

  首先請沈校長為大家致辭大家歡迎(鼓掌)

  沈校長帶我們回顧了一個學年以來學校取得的成績與同學們的進步,我們聽了信心百倍,我保證,我們將以十足的牛氣、孺子牛的精神在牛年裡,繼續努力。爭取更大的成績。

  在今天的休業式上,又有一批一年級的小朋友要掛上紅領巾了!他們是小金牛,將用鮮紅的紅領巾給親人、長輩送去春的氣息。

  下面歡迎一年級新隊員代表上台,請大隊委員以及六年級的少先隊員代表上台,為他們授隊標誌。

  (各班5人上台——20名大隊委員掛紅領巾)

  (各班25人在原地,注意距離來開些,請六年級少先隊員代表給他們掛紅領巾)

  等全部掛好后!全體立正、敬少年先鋒隊隊禮!

  請大隊輔導員輔導員帶領新隊員宣誓:

  宣誓:我是中國少年先鋒隊隊員。我在隊旗下宣誓:我決心遵照中國共產黨的教導,好好學習,好好工作,好好勞動,準備着:為共產主義事業,貢獻出一切力量!

  一年級少先隊員表態

  請問你帶上鮮艷的紅領巾后,你的心理有什麼感受?(謝謝你,祝你在新學期里有更大的進步)

  小朋友,面對全校的師生,此時此刻你想說什麼呢?(謝謝你,讓我們全體少先隊隊員為他們鼓掌祝賀)

  建立中隊:

  如果說我們是大海航行的小水手,集體就是我們揚帆起航的船如果我們是茁壯成長的小苗,集體就是我們成長的搖籃。少先隊員的成長離不開集體

  今天又有四個集體要成立中隊。他們是

  ——一(1)中隊一(2)中隊一(3)中隊、一(4)中隊

  請大隊委員(一(1)曾舒睿、一(2)曹磊、一(3)祝臻杞、一(4)劉睿琪)向中隊長授中隊旗。

  請大隊輔導員向中隊輔導員頒發聘書。

  謝謝四位老師,在你們的帶領下,一年級的四支中隊一定會

  揚帆起航向前進!乘風破浪創佳績!謝謝你們!

  下面將由校長書記,為我們宣布20**學年第一學期校優秀班集體的名單,並為他們發獎。請報到的班級派代表上台領獎。

  下面由校長書記宣布本學期獲得各類獎項的隊員名單請各班派代表上台領獎。

  下面請大隊長宣讀寒假活動要求,大家歡迎。(吳西航)

  下面用熱烈的掌聲歡迎校法制副校長為我們進行寒假安全自護輔導講話,大家歡迎!

  省府路小學2008學年第一學期寒假休業式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祝大家過一個平安、祥和、快樂的寒假,再見!

  休業式主持稿(三)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早上好!

  時光老人又把我們帶到了期末,明天我們就迎來了快樂暑假。此時此刻,大家的心情一定充滿了激動和喜悅。即將過去的這一學期,我們學校在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績。為了全面總結本學期的工作,更好地展望新學期的來臨,讓我們一起走進2009學年第二學期休業典禮。

  下面請徐校長講話,大家歡迎。

  剛才我們全面回顧了本學期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全體老師和同學的進步和成績,同時也對大家的暑假生活提出了具體的要求:……

  希望全體老師和同學在寒、暑假裡更加細緻全面的回顧總結自己的進步和不足,讓我們在新學年裡以更高的起點創造更好的成績。

  暑假就要開始了,我想在這裡對全體同學重複以下幾點要求:

  1、合理安排時間。同學們可以在父母的指導下制定暑假生活計劃,既要休息好又不浪費時間,讓自己過一個充實有意義的暑假。

  2、合理均衡飲食。在暑假裡不要大吃大喝,要注意營養平衡。同時要進行體育鍛煉,使自己的身體更加健康。同時不要到河邊去游泳,不做有危險的事情。

  3、展示良好素質。同學們在向親朋好友彙報自己的成績和進步時,更要展示自己良好的素質。走親訪友要做到彬彬有禮、公共場合要遵守秩序、美麗的環境要愛護珍惜等等。我們要時刻牢記我們是實驗小學的學生,我們要展現出我們樂平實驗小學的良好形象。讓我們周圍的人都說:實驗小學的孩子好樣的!

  接下來請各班進行總結表彰、布置暑假生活。

  最後,我祝願全體同學、老師暑假快樂。讓我們一起唱響樂平實驗小學校歌。

  同學們再見!

您正在瀏覽: 休業式主持稿
網友評論
休業式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