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求職自薦信的範文

求職自薦信的範文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求職自薦信的範文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 求職信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

  尊敬的領導:

  您好!非常感謝您能在百忙之中來翻看我的自薦書。

  本人***,是****學院電子商務專業2005屆畢業生。回首過去三年的大學生活,求學之路坎坷不平,嚴峻的就業形勢使我不得不懷着對知識的無比尊重,踏實認真地學習電子商務專業的系統知識,以及計算機和網絡專業知識。為了能夠找到一份適合本專業的工作,我還參加了一些認證考試,如計算機等級考試、助理電子商務師。以便不斷礪煉自己成為現代社會所需要的實用性人才,更好地為貴公司創造效益。在學好書本的同時,積極地利用各種機會參加社會實踐活動。另外自己有着極強的自學能力及奮發向上的品質,對網頁製作和所學的專業有濃厚的興趣,相信在以後的工作中會發揮出我的全部潛力,實現自己最大的價值。

  通過三年的大學生活,以自信取代迷茫,從幼稚走向成熟的我引以為豪,三年來我一直嚴於律已,扎紮實實地學好專業基礎知識,取得了好成績,鍛煉了自己的社交能力,更在自信心上獲得充分的提高。同時我也獲得了榮譽,如:院級優秀共青團員、文體活動積極分子。由於這三年的刻苦學習,我各門課程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績(后附成績表)。

  當今社會,世人矚目的中國入世,切身相關的體制變革,沸沸揚揚的網絡共同紡織了我們這個時代的生活背景,這個世界也因此充斥着殘酷的競爭,“物競天擇,適者生存”成為時代的主旋律。面對競爭戰,物色一名好助手是您的希望,而謀求一片理想的發展空間,則是我多年的夢想,所以,我們都面臨著雙向選擇。貴公司的業績與良好的形象給我深深的吸引,而年輕自信的我,有着一份激情,也有個機會,一個舞台,你的信任與我的實力將為我們創造共同的成功。

  如果能與您攜手同行,我將深感榮幸,縱使無緣合作,您讓我認識到自己的不足,我也不勝感激,畢竟這是個終身學習的時代。

  相信您的眼光,相信我的選擇。

  此致

  敬禮!

  敬呈:***

您正在瀏覽: 求職自薦信的範文
網友評論
求職自薦信的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