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培訓師開場白台詞

培訓師開場白台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培訓師開場白台詞 標籤: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培訓師開場白台詞(一)

  情系人壽揮灑青春尊敬的各位領導,大家好!肩挑責任放飛夢想我叫祁潤波,是中國人壽鎮原銀保部主管。

  首先,我要感謝公司領導給我這個機會,使我能夠站在這裡,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工作經驗。我**年1月我正式加入中國人壽。走進中國人壽的第一天,我就被企業的美好前景、光輝的歷程以及全員積極向上的凝聚力所感染。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情系人壽揮灑青春,肩挑責任放飛夢想。

  培訓師開場白台詞(二)

  各位領導、老師:

  大家晚上好!

  很榮幸,能夠在這裡參加競選,感謝領導給我了演講的機會,能讓我在這裡接受檢驗和挑戰。更榮幸,我成為第一位走上這展示自我的舞台。

  時光如梭,歲月匆匆,轉眼之間,我已在企業人力資源領域工作有四年的時間了。今天,我參加競選的崗位是xx。我想,參加競選的其他同事和我一樣,也是經歷了一番激烈的思想鬥爭,懷着一種激動的心情,勇敢地走上了這個展示自我的舞台。我願意把競選當成多盡一份責任的機遇,更願意把競選過程當作激發我一片真心的宣言。

  公司秉承以科技為依託,以市場為導向,以質量求生存,以信譽求發展的經營理念,贏得了廣大消費者的信賴和讚賞。在人才競爭激烈的今天,xx公司憑藉自身實力優勢發展壯大。所以我想站在公司這個巨人的肩膀上更好的發展自己。

  所以我知道,要做一名合格的培訓師並不容易,做一名企業的培訓師更難,站在這裡,我清楚選擇了一條艱難的道路。但我堅信,人,只要執著地熱愛這份事業,就能把他所從事的事業做好。

您正在瀏覽: 培訓師開場白台詞
網友評論
培訓師開場白台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