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7載伴盡

7載伴盡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時光依舊無情,這段歲月為你刻畫的容顏,我一點一滴,在為你銘記

  ——題記

  黑夜如期而至,習慣了在隨筆本里記下每一次的思念,與月光噓長嘆短,如今,找不到思念的理由,翻開厚重的頁碼,心情也就漸而泛黃。

  時間就是這樣,在一些人在盤算怎麼度過新的一天時,今天已悄然走完,那時聽人們常念叨七年之癢,卻不以為然,今天再回首,發現七年也悄然消逝,而我,卻獨留一片模糊思念

  曾想,喜歡便要擁有,後來才發現,你在雨中行走,你從不打傘,因為你有你自己的天空,而不是我帶來的太陽。想過就此離去,不再觸碰這陰暗的傷口,但是,時間讓我明白,愛是一種思念,無論我們背馳步跡到哪,我的心卻依舊掛在你那披肩的發梢。其實,我只是低調了啊,我還是依舊站在你的身旁,默默地看着你身邊的每個人,來來往往,在你感慨那人不懂你在他身邊時,你可知道你的身邊也有這樣一個人默默地陪你傷感流淚。

  我曾以為記憶是最容易模糊的東西,在時間行走中,會一絲不剩的淡去,消失。但是,某些特定的回眸,刻骨的容顏,卻牢牢粘在了我的記憶中。後來,開始接受這默默地陪伴,看着你一點一滴的改變,一點一滴的成長,為你記下你不曾注意的細節末梢,將你那零碎的畫面,拼湊在我那只有你的腦海中。

  其實,思念是一種幸福的憂傷,一種溫馨的疼痛,人生一世,倉急短促,飄走多少的歡樂與傷悲,能在漫天雲彩間,擷取一朵傷感的幸福,卻也足以回味交集人生

  青春結伴,我已體驗,是幸福,是疼痛,是滿足,已無遺憾,只想在未來歲月,盼那雙手相執子,為你畫眉,與你結髮。

您正在瀏覽: 7載伴盡
網友評論
7載伴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