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無論我在哪裡,你總會尋找到我的蹤跡。在這樣紛紛擾擾的人世間,在熙來攘往的鬧市,在空寂曠達的山野。在一處潺潺小溪流過的靜地,在柳枝柔軟輕搖的時刻,我在你溫暖的懷裡。

  山靜默着,水靜默着,我和你十指相扣,在心裡許下諾言。數不清多少次,當我望着你的眼,我看到你深情執念背後淡淡的憂傷,我的心隱隱約約地疼,卻以溫柔眼波凝望,只把同樣的憂傷埋在心底!相聚的時光總是那樣短暫,你帶來的靈魂深處的愉悅,讓我在分別之後淚如泉湧,不能自已!酸澀的淚水滑落枕邊,我的思念如青藤般瘋長,纏繞着,糾結着,無限度地延伸……幸福着,甜蜜地笑着陶醉着,痛苦着,壓抑地哭着隱忍着。不知道怎麼會變得如此脆弱,轉瞬之間,情緒的變化從峰頂跌入谷底。深深淺淺的足跡,印證着我們的情義,斑斑駁駁的淚痕,記錄著我對你不變的誓言。

  我知道再遠的距離也隔不斷你的真情,阻擋不了你的腳步。我能用什麼回報你的愛?今生,我還有什麼能配得上你的愛情?這樣美好的情感是上天給我的恩賜吧!語言已經不能表達我此刻心情之萬一,在真摯的愛情面前,語言如此蒼白。我唯有一次次感動,把哭紅的雙眼放在你的笑容里,把溫柔的雙唇印在你的眉心。鐫刻記憶的每一個動情時刻,有你。遇見,相知,相愛,相隨,一起走餘下的旅程。

  人生,原本是一個尋覓的過程,我尋到了你,尋到自己,牽手,緊握,願得一人心,從此不相離。白首,到老……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