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化弦傾夢

化弦傾夢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一根弦,一場久違的夢境。夢裡夢外誰的演奏傾城萬巷,櫻花滿空——你聽!那幸福的旋律,此刻,是弦最快樂的心情。

  不敢去奢求什麼。是不是有人能聽懂弦的呼喚?弦的生命能有多久,它也有夢想,它希望擁有它的人能夠好好的珍惜它。那樣它再也不會害怕自己到最後弦斷命終。它多麼想用自己的一生來為演奏者歌唱,從內心發出令人震撼的力量,讓每一位欣賞者都為弦的主人送以鮮花和掌聲!那一刻,弦是高興的,它會欣慰,安靜的待在琴上端倪她的笑,品嘗世間所謂的美好和幸福......

  琴弦相隨,相伴。情感的隱言,指尖下的弦律,有憂傷,有快樂,有激情,有壓抑……這些都是弦從主人那裡得到的。每當弦在主人指尖下流露出悲傷時,弦總是那樣的痛心,它或許並不了解主人的心,只不過是她指尖下的一根弦,而她對弦的依賴又會幾多心情?弦無淚,相思成曲。奏無聲,化蝶入夢。任花落流水,如夢,夢醒相望斷橋,一曲月光,編織今世無悔的柔情......

  化弦。一種心情,寄託着太多的真心。似夢非夢的世界里,弦只甘做一根弦,它想為主人送去最美的弦音,成為主人世界里的主旋律。

  化弦。一種意境,竹葉清風,流水長情。在山間,心裡。總會有一種旋律存心裡,時遠時近。弦!不為高山奏流水,只為釋懷於一瞬的美麗而永恆!

  弦。隨音而走,穿過每一條街,每一個巷,每一朵白雲,每一片雨滴……它想穿越時空,穿越所有的流言誹語,它想去琴上,做一根弦,為她演奏一生的和諧!

  。誰懂?是情,是人,還是輕輕的弦音,輕巧的夢!

  是情。人生因為有情而有希望,有夢想!是人。一個不入世俗的女子。在哪?心中,夢裡,現實的世界!瘋狂了所有的青春,總會安靜!在她蔚藍的天空里,總有一隻鷹在空中盤旋出一個Q的字樣。而她是否又能讀懂這是通往何處的路徑......

  化弦傾夢。安靜處的音律總是空白的美麗。

  化弦傾夢。一首名曲,一段小調,成就奮鬥者的夢想,是否會埋沒不中意的琴弦。

  化弦傾夢。是否會華麗的退場,當化弦傾夢消失於人海時,弦明白已結束了使命!不是嗎?無論化弦傾夢是否具有生命力。以後的道路上,總有一根弦會成為演奏者的心,當她輕輕撥動的那一瞬間,化弦的那個他是在她的琴上,還是早已弦斷身決——化弦傾夢!

化弦傾夢 範文推薦:

  • ·傾城傾夢
  • 您正在瀏覽: 化弦傾夢
    網友評論
    化弦傾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