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溫馨的祝福語

溫馨的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溫馨的祝福語

  1、又迎世界人口日,人口問題受重視,流動人口須關注。生殖健康放首位,不潔生活要遏止,艾滋病毒要制止。祝大家健康幸福!

  2、"世界人口日來了,人口多,帶來了許多問題:交通擁擠,住房緊張,資源匱乏,環境污染等嚴重影響生活質量——營造美好生活環境,你我有責,提倡綠色生活,節約資源,過上幸福生活!"

  3、節約一粒糧食,增加一點溫飽;減少一絲奢侈,減少一點飢荒;伸出一次援手,點燃一絲希望。願世界因為有你,更美好。祝福世界人口日你快樂如意。

  4、東風暖,花兒香,陽光明媚心情爽。踏踏青,爬爬山,身體健康吃嘛嘛香。閑歸閑,忙歸忙,祝福牽挂在心上。品德好,大家贊,左右逢源福不斷。少喝酒,莫抽煙,活過百歲似神仙!

  5、無論天涯海角,總有一個地方深深留念;無論貧窮富貴,總有一種生活深深嚮往;無論事事變遷,總有一個人深深牽挂,那就是你,親愛的,祝你幸福。

  6、送你一第好運短信:收到的人會好運連連,閱讀的人會心想事成,儲存的人會愛情甜蜜,轉發的人會年年發財,刪除的人會一生事如意。

  7、這個世界人口多,疾病貧困圍繞着,資源透支土地少,叫人憂心怎麼活?控制人口是首要,計劃生育不可少,優生優育提素質,保護環境最重要。世界人口日,從現在做起,給後代子孫留下一片空間!

  8、祝福的話語永遠都說不完,我只想親口告訴你,我,是你一輩子的朋友,一輩子的祝福。

  9、季節交相替,友情長相憶。大雁南飛去,落葉風中戲。寒暑不可避,冷暖多留意。山水隔距離,問候遙相寄。匆匆雖難聚,心中倍珍惜:千萬保重身體。

  10、遇到矛盾冷靜些,遇到諷刺忍耐些,碰到困難堅強些,受到委屈克制些,了解情況全面些,工作繁忙細緻些,處理問題慎重些,待人接物熱情些。

  11、時間,寫在了樹榦的年輪上;深秋,寫在了大雁的翅膀上;一次次問候,穿梭在彼此的短信上;情誼,升華在彼此互動的心坎上。天冷注意添衣,照顧好自己!

  12、我在或不在你的身邊,深厚的友誼不會改變;貧窮或是富裕,真誠的情感永駐心間。問候的話語說或不說,真切的關懷都在心底;祝福的短信發或不發,心中的祝願都會圍繞身邊。朋友,願你快樂,幸福常在!

  13、刪除昨天煩惱,選擇今天快樂,設置明天幸福,儲存永遠開心,取消世間偏見,粘貼美好心情,複製醉人風景,祝你永遠快樂幸福!

  14、有道天涼好個秋,又是一年大豐收。想你想的滿面秋,一聲問候道喜憂;問風問雨問金秋,我的心兒被你偷;輾轉歲月幾春秋,快回短信讓我收,咱倆樂悠悠。

  15、細碎的日子改變了我們的樣子,疲倦的工作習慣了熱鬧的孤寂,忙碌的生活淡忘了久違的問候,歲月匆匆過,暮然回首想起你的依稀笑容。距離疏遠不了朋友,時光帶不走回憶,現實沖不淡情誼,不管你是否面容依舊,不管你身在何方,朋友就是一輩子的事兒!願你快樂!

  16、7月11世界人口日,讓我們共同保護地球,控制人口增多,提倡晚婚晚育,響應計劃生育,保護環境美麗,共享幸福人生,祝你身康體健,好運財運連連。

  17、冷冷清清,凄凄慘慘凄凄,思念朋友時候,最難將息,一條兩條短信,送去我濃濃情意,天冷晚來風急,多加衣,冷風冷雪冷天氣,冷不了,你我深深情誼!

  18、【致老友】結識你時就和心簽了契約,要做永遠的朋友。原諒我沒有常常聯絡你,但你的名字,不只儲存在我手機里,還在我腦海中,不長,就一生!祝你快樂!

  19、世界這樣小,人多受不了。道路很擁擠,吃飯成問題,房價呼呼漲,資源已枯竭。想想怎麼辦?計劃生育是關鍵。優生又優育,素質提高才知保護環境多重要。世界人口日,祝你少生優生,幸福一生!

  20、世界人口日,晚婚向你報到,優育向你彙報,節約時刻微笑,美好紛紛擾擾,順利不請自到,愉悅開心亂叫,和諧一個勁的鬧。祝你關注人口變化,把幸福甜蜜擁抱。

  21、"七一一世界人口日,播種春天的希望,關愛女孩的成長,藍天之下你我他,關愛女孩靠大家,人口發展與和諧社會同步,婚育新風與小康生活同行消除性別歧視,從生育開始,倡導男女平等從娃娃抓起。"

  22、世界人口日來到,關注人口問題大,短信轉發互宣傳,和諧社會共創建,優生優育要提倡,幸福生活人人享。祝世界人口日家園美麗富饒,快樂開心如意。

  23、歲月,刻畫了生命的精彩;時光,收錄了美好的畫卷;友情,注入了幸福的元素;情誼,升華了美妙的人生;問候,則溫暖了彼此的心田。願好朋友一切安好!

  24、朋友們,我們不要活的太累,不要忙的太疲憊;想吃不要嫌貴,想穿不要說浪費;心煩了找朋友聚會,瞌睡了倒頭就睡。心態平和最美,天天快樂才對!

  25、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穿了秋褲。這兩天又大幅降溫了,發條短信提醒你:要記得添衣保暖啊!

  26、若快樂能異地存取,願將快樂存入你的賬戶;若幸福能打包郵寄,願將幸福郵給你;若健康能標價出售,願買下一生健康送給你!

  27、有人說,生活像彩虹,五彩繽紛,有明有暗;有人說,生活像洋蔥,一片一片將其剝開,終有一片會讓你落淚;還有人說,生活就是你對它笑,它便會對你笑,你對它哭,它也會對你哭;我說,生活就是由朋友組成的快樂日子,閑暇時發條祝福的短信:願朋友快樂永駐!

  28、在時間的驛站,我要許一個心愿,叫永遠;在愛情的港灣,我將寄一份希望,叫真摯。因為我們相守的情誼,將伴着真摯,永遠。

  29、星光燦爛每一顆都很閃亮,浪花朵朵每一朵都很美麗,心手相牽你我有緣相見,七一一世界人口日,祝福有緣人收到我平安的祝福。

  30、友誼,是一把雨傘下的兩個心影,是一張桌子上的兩對明眸,友誼,它是思想土壤中的兩朵小花,並不僅僅是在不幸中才需要朋友,因為幸福的人也要朋友來共享自己的幸福。

  31、相遇的緣份來之不易,誠摯的友誼值得珍惜!願我的每一個問候,帶給你一個新的心情 ! 願我的每一個祝福,帶給你一個新的起點!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會深深的祝福你!祝你快樂每一天、 幸福每一刻!健康伴你到永遠!

  32、人口增多,計劃生育,保證質量,優生優育,提高素質,基因是前提,營養是後盾,胎教更重要,7月11日世界人口日,願天下年輕人科學坐胎,加強胎教,保證營養,好好生出健康寶寶!

  33、真正的生命,春天濃艷,秋天不凋;真正的情義,貴時不重,貧時不輕;真正的快樂,節日不濃,平日不淡;真正的祝福,情真意切,韻味悠長!

  34、把煩惱寫在沙灘上,讓浪花帶走;把躁動畫在藍天上,讓白雲帶走;把熾熱放在草地上,讓微風帶走。願你摒棄憂愁,幸福長!

  35、秋深了,風是涼的,日是暖的,我的問候是體現人情冷暖的;雁去了,天是高的,雲是淡的,你我的情誼是淡雅如水的:願快樂與你相伴,平安與你常在,幸福與你永隨!

  36、天氣漸熱溫度高,快樂好運作調料,健康平安添味道,燦爛陽光來烘烤,一份新鮮出爐的祝福來了,願你享盡人間清福。

  37、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訊兒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可以頂天立地。朋友是風,朋友是雨,有了朋友可以呼風喚雨。財富不是永久的,朋友卻是永久的財富!願吾友幸福永久!

  38、歲月漸淡,是缺少樂趣;感情漸淡,是缺乏聯繫。時光漫漫,我們總能不小心走散了,我願把短信當做粘劑,把問候當做調劑,把祝福當做催化劑,把失散的緣分重新粘合,讓失色的生活重煥生機,願我們生活更好,友誼更鐵,更加幸福快樂隨!

  39、男孩是寶女孩是花,優生優育全靠大家。生男生女全憑天定,B超射線影響心情。計劃生育那是國策,我們理解就是配合。世界人口日,就先說這麼多,祝您生孩子快樂!呵呵……

  40、世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是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難受的是無情,最難忘的,是你開心的表情!

  41、知了的鳴唱在樹影間盤旋,飛鳥的身影在陽光中翩躚,藍天白雲訴說著我的思念,炎熱季節升騰起祝福火焰:願快樂將你長久炙烤!

  42、我用一分真誠,二分問候,三分祝福,四分牽挂,五分友情,六分思念,七分溫馨,八分心意,九分關懷,湊成十分溫暖的短信,提醒你:天已冷記得添衣裳,願你在這個冷冷的季節里身心驕陽似火,心情暖意洋洋。

  43、世界人口日,關注在此時,倡導優生優育,社會自身做起,控制人口增長,提高人口質量,共建美好家園,創造輝煌明天,7.11人口日,祝你快樂。

您正在瀏覽: 溫馨的祝福語
網友評論
溫馨的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