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周末隨筆我和未來的他

周末隨筆我和未來的他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面對周末的心情,我很淡定,你們呢?在這充滿皎潔夜空的里…發微博,聊,玩遊戲…還是在和愛人在公園裡打情罵俏呢?

  今天我很簡單,沒有開心,或者不開心的事,我依然像生活的深處走去!和同事在對面宿舍閑聊幾句,關於婚姻!

  記憶中,我想等我長大以後我要嫁個有錢人!那只是小時候童年般的天真,步入社會已來,有錢人多的是,幸福的卻沒有幾個,我取消這個嫁入富豪的念頭!

  我要找的你有責任感,有愛心,成熟,穩重,能吃苦!

  我要找的你,要像我一樣的愛我的爸爸,媽媽,姐姐,哥哥,姑姑,舅舅…因為她們給了我生命,給了我親情,給了我溫暖,也給了我快樂!但我也會像你保證,愛你的爸爸,媽媽,兄弟姐妹,就像你愛她們一樣…他們幫我把你帶到這個世界上,給了你的生命,也讓你健康成長,安然無事地照顧着你…因為我們要做個感恩的人!

  等過了幾年後,我們有了自己的孩子,我們要用世界上最美的文字給她取個名字,我要給她買最漂亮最漂亮的衣服,打扮的像公主一樣的美麗…天真!會走路的時候,我要一步步教她往前走,身上沒有污泥!會說話的時候,我會教她先叫人,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外公,外婆…要懂禮貌!會上學的時候,我會給她上最好的學校,上最好的教育課…因為我們的孩子也要跟上別人的腳步!

  如果有一天,我們生活上的物質跟不上,那麼孩子,爸爸,媽媽不能餓着,我們要給他們最好的待遇,孩子需要營養,爸媽吃過苦來的,也該讓他們享受晚年!

  如果有一天,我們要創造一個屬於我們大家庭中的房子,那麼我們就一起努力吧…因為房子裝得下溫暖,聽見老人和孩子們的聲音!

  如果有一天,我心情不好,不愛理人,甚至發發小脾氣,你要兼讓我一點點、關心下我,發條短信,或者用筆寫的信(紙條)也可以…我會回復你的!

  如果有一天,我在外面工作看你你和女同事有說有笑的…我不會嫉妒,也不會生你的氣,因為我老公很有魅力,我很慶幸你能讓我遇見!但你也是…因為我們都互相欣賞彼此!

  如果有一天,我們吵架了,請不要罵我們的爸爸媽媽,更不要在孩子面前吵…因為我們要對方尊重對方!

  如果有一天,你生病了,要及時去醫院,給醫生看病、要碼也要用最快的速度告訴我,我陪你去醫院,這樣我就會放心了…因為我們之間是沒有密秘的!

  如果有一天,我們在親戚家朋友家聚會,卻因為別人的一兩句話而挑撥我們的感情的話,請不要相信別人的造謠,那是別人在暗地嫉妒我們…因為我們要相信我們的感情要堅韌的!

  如果有一天,我們會因為在一起久了而想分開住幾天,那麼你要答應我、不管我是在你家還是我家,但孩子一定要跟着我睡…因為女子心是軟弱的,需要孩子來滋潤母親快樂!

  親愛的,謝謝你,謝謝你讓我找到你,也讓我選擇了你,因為我的選擇沒有錯,沒有讓你後悔…你也要謝謝我,我等了那麼多年的你!

  但最終,我們要謝謝爸爸,媽媽,公公,婆婆、謝謝你們的祝福!同時也要祝福你們爸爸,媽媽,公公,婆婆,是你們讓我們磋成了一對懂得愛,懂得包容,懂得感恩,懂得尊重,懂得幸福,懂得相互相愛…一段很幸福的婚姻,執子之手,與子諧老!

  願你們快樂每一天,明天又是一個艷__陽天!

  2011年,10月29日,晚上零晨1點零七筆!

您正在瀏覽: 周末隨筆我和未來的他
網友評論
周末隨筆我和未來的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