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無眠的夜

無眠的夜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寂月無眠,冰冷殘缺的卻是難以忘懷的離愁。

  清晨的第一縷陽光來的那麼晚,那麼晚,但來的卻是那麼乾脆,冰冷的讓人難以釋懷。落葉蕭蕭,慘淡中卻透露着另一種溫情。這種說不出來的感覺,讓我至今仍無法解釋,或許是自我嘲諷自我安慰罷了吧!

  看慣了離愁別緖的戀人間的纏綿與分別棄。此時的我也便成了局外人。只能悄悄地把心收藏,封印在最深處,待到冰雪消融的那一刻,也許可以真正的解脫了,說來也罷,如此冰冷的夜,卻喜歡上了月亮。

  今夜的月亮像是穿着舞女的裙,如翩翩起舞的新娘,羞澀地裝扮並半遮掩左半邊的臉龐,如夏日清晨剛上了露珠的荷花,高雅卻未失風韻。此時的夜,也許只有你才能打破這慘淡的傷感,本來要掉落下的淚,卻也不知怎的無法溢出,只能在眼眶裡打轉。雖然面帶傷感,心中便由此感到十分欣慰。

  時間悄悄地把思念毀傷,漸漸蘇醒的神經,像剛結苞的花瓣,禁不住半點點燃,昨日的半點沖觴,像頹邳的籬牆。永遠無法擋住時光的凄涼與冷漠。在這一刻才懂得真的好無助,感受到的,體驗到的卻是從未感到的。

  總不想寫的那麼悲涼,總希望多一點歡樂的氣息,也許註定我是傷感派,苦笑這世間的種種,即使命中注定。

  無眠的夜,思念的苦澀,轉身離去的卻滿是依舊。怎抵這片刻溫柔......

您正在瀏覽: 無眠的夜
網友評論
無眠的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