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薄年,瘦人,希望陽光傾城,只有生命里的陽光,才能遇見最美的風景,相信,只要有光,一定會燦爛的,就算遇見月光不足亮,可依舊溫心的像一盞燈,引着無數行人回家,夥伴一多,讓街也熱鬧了起來,一路上,正冒着絲絲熱氣。

  冬天,是少了些溫度,而問候的的風度卻漸漸多了起來,天涼了記得多添件衣服,真是凍得,忙碌的人都放下了手中的工作,冷得一群人未作於火旁不願動,因為取暖的心情都是一樣一樣的,年關將至,人又年長一歲, 13就這樣過去了,14來了,原來一生一世就是要不知疲倦的面對,春夏秋冬,物是與人非,只不過為季節里的參照物罷了,慶幸,還好,還有後來,以後還會很長未知總會讓人欣然嚮往,還好還有感覺,能以旁觀者的心態,在感知里的自然一邊欣賞,一邊品嘗。只不過變化無常的會是人,曽與你同行的身影,不知何時,又消失在風裡,再見的背影,無聲的平地而起,也無息阻隔了走進的勇氣,有點可惜,彷如水起漣淇。雖會沖些石子上岸,卻無法把魚帶上岸,呵,就當把走進娛樂了一回。

  時間雖然走的很慢,一分一秒的,卻不曾為誰停留,當又一天,忽然一恍惚,原來年輕到老,一下子而已,機會也是時時有,先是等着你去選擇,當它來選擇你時,只是,為時過晚了,於是明白,你說的什麼,心愿是聽不見的,

  多少風雨,一紙糊上,還有些希望幻想,也將雲煙一場,三三兩兩的人群,也會在時光里埋葬,素年往往,無詞來言語,也便斷了篇章,能擁有的便是在無聊之時,打開一扇窗,看看外面的風景,也可以看看走進的心情,孤單之時,可以開一扇門,迎進一些新人,在認識他們的時候也可以重新認識一下自己,就算什麼都沒有也沒關係,當張開雙手時,可以去擁抱大海,然後在收回雙手時可以去抱緊身邊喜歡的人。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