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這個心

這個心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將無綫的遐想與你純美的微笑一同寫進詩歌--奉獻給妳,我的企圖在詩歌里赤裸裸的奉獻給妳!拒絕我吧,因為我怕我的熱情是短暫的,參雜火辣的衝動。可是,這個年代需要激情和挫折,這是個爛漫和憂傷交織的年代。

  在盛夏的街區,在琳瑯滿目的裝飾前,在俞靜的遊園,相互牽握---你擁有舒暢的興奮的不可言喻的倖福,話言理想,美好的憧憬。雖然話不成句但訢然的微笑在深情的對視中化成奇妙詩歌

  正因為你是年輕的人,決定必定輕率,你的愛情在你渴望的衝動中不斷的喜憂起伏--這是我們必須經歷的

  月夜幽靜的窗前,思緒萬千--牽動着惆悵忐忑的心,抱怨是誰造就期望和現實的巨大差距,是誰在不經意時將你的愛情破碎,你的心呀!就像漫天大海中的孤舟--把妳帶入虛幻的夢境,你擁有了整個世界!

  清晨你從甜蜜的夢中驚醒,驚視著你的雙手--我的財富在哪裏呢 我的親愛的你在哪裏呢?這空虛的驚喜連同你無盡的猜想在時鍾的搏動中消逝

  正因為你是年輕的人,傷感也同樣短暫,你具備天賦的權利不斷的製造新的情感,而且濫用青春也是你必然權利,正因為你是年輕的人

  趁着時光還在,準備好了嗎 製造新的夢想吧,我不會老,隻會在燦爛中囬歸,因為我的心在天上,望着他我充滿著欣喜,啊!我是年輕的人-一顆年輕的心!

您正在瀏覽: 這個心
網友評論
這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