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致遠方的親密同學(娟)

.致遠方的親密同學(娟)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翻開記憶的畫冊,依然記得我們一起同學的日子。春日的陽光帶着一絲的涼意,那是我們一起擁有歲月留下的腳印。秋日的月光映襯了時光的美麗倒影,那是遠方親密的思念。我的思念猶如風中的葉子隨風飄落,願片片秋葉為你捎去祝福與安詳!

  我們相聚2009,相約何時?

  輾轉歲月,時光飛逝,遠方的你好嗎?

  想當初,風華正茂,鋒芒四射,美麗的校園處處有你的身影,你是那麼的優秀,那麼的讓人羨慕,就如同那嗷嗷待哺的嬰兒一般,急需吮吸着知識的給予。你很努力,你很刻苦,這,造就了現在的你!我崇尚你!

  而如今,你的秀髮依然那樣清爽,激情永遠那樣高昂。面對你的容顏,我們慚愧。真是歲月不饒人啊!你說,我們的體型變了,那是我們走向成熟的道路上留下的痕迹!你說我們的語言豐富了,其實是閱歷的沉澱!依然不變的是你那份清純,無私與率真。

  淡淡茗品香,濃濃同窗情!說得真好!古人吟,事君子以性情,帶朋友以誠心!更何況我們是遠隔千里的同窗。

  還記得離別時東八里窪的餐廳門口,我們一個個含淚相擁,誓言多年後再相會的情景嗎?沒有繁華的燈飾,沒有虛偽的呼喝,更沒有多餘的宣洩。只留下我們深深的擁抱。我懷念,我相當懷念!我記憶猶新!

  遠方的朋友沒能為你做些什麼,只能感慨,當初沒有為曾經的好友留下歲月的腳印。唯於提供力所能及的瑣事。幾個茶具,幾個茶杯,只是想留下點思念的記憶!

  如今是競爭激烈的年代,只要是我們盡心儘力,不論辛勤刻苦的教學工作,還是提心弔膽的經濟社會,即便是舉步維艱,我們也是問心無愧!畢竟我們努力過,奮鬥過。千萬不要去計較困難與艱險。毛主席說過,“槍杆子出政權”,勇敢一點!輸了也是生活所迫,無怨無悔!俺是這麼想的,也是這麼做的!所以,我們需要相互的鼓勵和支持!

  見着你依然瘦小的身軀,不知是如何平衡家庭與學校?看着你的照片,我把你比做我的內人,因為,她和你一樣的體形。但是,她要承擔的應該會比你沉重。一個人,早出晚歸,除了學校的瑣事,還要照顧家裡的一切,真是讓人汗顏!我敬愛我的親人,我也懷念我的同學!

  你留給我最深的,還是那標準性的笑容,伴着不深不淺的酒窩。還有那努力學習的身影。真想告訴你,你很漂亮,很美麗!

  願你們一家生活美好,幸福美滿!

  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願我們見字如面!

  你的大黃

  2011年10月12日凌晨

您正在瀏覽: .致遠方的親密同學(娟)
網友評論
.致遠方的親密同學(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