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是放手還是繼續

是放手還是繼續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日子仍然這樣一天一天的過着,仍然不知道何去何從,向左向右,是放手還是繼續,總是在矛盾中掙扎,總是那麼的不果斷。這段感情真的讓我好累了。雖然我們相愛,但是我家裡人不同意,原因太遠,捨不得就我這麼一個女兒。所以我們的愛情一直都躲躲藏藏,怕給父母知道了。廠里的老鄉都說我傻、幼稚、不現實、沒大腦、自私不想想父母的感受……

  我是一個很在乎別人怎麼看,怎麼想自己的人。現在每天總是有意間或無意間隔聽到別人的對我的議論,聽了之後,我好煩躁,脾氣變的好大,覺得同事都用異樣的眼神看我。我就會在心底難道我真的錯了.一想到家人的反對,想到為此最理解自己的爸爸都不理我了。我好矛盾,從小我都聽父母的話,為此這段感情,我無形和他們在反抗。父母他們一直為了這個家,為了弟弟和我,從早忙到晚,累死累活,如今我卻讓他們傷心失望了……

  更重量的是,雖然我們相愛,我能感覺到他是真心的。但是我發現我們性格不合,思想不一樣,所以總是會吵、會鬧的不開心。別人戀愛都是開心的,而我總是擔心受怕,害怕着害怕那,……

  每當這時,我好想放棄這段感情。可是,到最後我又開不了口。有時我笑着和他說,我們分開吧,我累了。他就會激動,說不要,怎麼也不分……

  有時,我在心裡想:狠下心分吧,選擇親情。不讓父母為我操心了。有時,我又在想,如果我放棄這段感情,就是證明我自己選擇是錯誤。所以我要和他一起努力面對未來……

  我希望:我的愛情能得到家人、朋友的祝福。如今只能聽到他們的反對的聲音。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可是我就不想放手。

  可是我知道我不能總是這樣拖着,走一步算一步,時間越長彼此的感情越深,假如有一天我們真的不得不分手,傷的會更深.也會耽誤他的。總是告訴自己在狠心一點,在內心最深處只要父母一直堅持反對,到最後我還是會放手。但是,一想到要和他分開,我就心痛,想到以後一輩子都見不到,我又放棄了分手的念頭。好希望有個兩全齊美的辦法。每天都在矛盾中掙扎……

  我該怎麼辦,總是矛盾,不論我做何種決定,似乎都不是我想要的。我知道這事沒人能幫得我了,但是……

您正在瀏覽: 是放手還是繼續
網友評論
是放手還是繼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