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想你的孤寂

想你的孤寂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寒風夾着細雨飄飄洒洒,朦朧中整座城市彷如海市蜃樓。風雨中夜幕下的街道失去了白日的喧鬧,顯得有些孤寂。孤獨的我手拿啤酒;走在被夜雨淋得濕漉漉的大街上,昏暗街燈下的我是如此的孤單隻影。短短几口啤酒下肚,似醉非醉的我開始哭泣,問我為啥哭?說不出;也許是因為你——詩瑩,你的冷漠;你的——

  想你想得好孤寂。

  身心疲憊的我用沙啞的聲音在吶喊,在那些沒有你陪伴的歲月里。痴情的我常常徘徊於你所在的那扇窗下傻等,又或是在鋪滿落葉的林蔭小路中覓覓尋找,不到黃河心不死的我總期待奇迹的出現,但無情的上帝每次留給我的都是由希望到失望再到絕望。

  “歸來吧,好嗎”?我對着天地高聲呼喊,期待天各一方的她能領悟我這份愁愁的痴情。

  當我踏進人生的秋季,初露的白髮上疑結着流浪之艱辛,細細的皺紋里藏着生活的風雨。此刻的我春季的純真,夏季的夢幻;都被歲月之長河沖刷得無影無蹤。在堪稱收穫的季節我依然孤單,其實我也知道,你眼裡的溫柔早已l另有所屬,可痴情的我仍然無怨無悔傻傻地等,為的就只是曾經的承諾“我們一起慢慢變老”。

  想你想得好孤寂。

  在每個孤獨無眠之夜,我總習慣一個人手拿啤酒走在路燈昏暗的大街,讓夜風輕吻我的衣褲,讓啤酒麻醉我的靈魂。呆望夜空中偶爾掠過的流星,雲霧裡你如仙女般飄然而至,我高興得發狂,身邊的一切都因為你的到來而變得美好,就連路邊的那一棵枯樹也突然綠了起來,我覺得自己是世上最幸福之人了。可突然而來的雷聲擊破了我的幻夢,現實是如此的殘忍,思念是如此的痛苦,淚水如斷線的珍珠往下掉。這裡沒有你;我知道,我;我知道——

  我醉了;真的喝醉了,其實我沒醉,只不過是殘酷的現實讓我心碎而已!可憐的,愚鈍的我依然執着地望着你飄來的地方。憶起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那是我人生唯一一段最浪漫的事,沒想到我們費盡心思一點一滴堆積起來的感情,如今只剩下這份想你的孤寂。(魯舍)

您正在瀏覽: 想你的孤寂
網友評論
想你的孤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