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逝去的園林

逝去的園林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最近看了幾本小說,聽了幾首歌,看了幾部電影,喝了幾場小酒,時間就這樣被我揮霍了,發現挺大碴的,可以說現在能夠被我揮霍的也只有時間了。一直想寫點東西,也覺得能夠寫出來點,下筆的時候發現高估了自己。就像是造車一樣,車把,車架,框架什麼的都齊了,組裝好以後發現沒有鏈子。所以下坡的時候我騎它,上坡的時候它騎我,平時推着走。還是積累的不夠,我要努力!!!

  最近經歷了一些事情,心裡挺翻騰的,所以心情一改再改,亂,亂的迷失了自己。朋友對我說做人不要太累,我對他說只想把自己灌醉。後來他醉了,我送他回家。路上他對我說當放手時就放手,我說我就是一隻猩猩,寧可被獵人捉住,也不願放下手中的香蕉。

  我以為自己可以很洒脫,但是發現欺騙不了自己。又撰改了一句話:得之我幸,失之要我命!明知道有些人有緣無分,明知道有些人註定不能在一起,可我還是很想哭。是我沒魄力,拿得起卻又放不下。記得有句話說,愛情就像兩個人在拉一根橡皮筋,受傷的永遠的是不願放手的那一個。很貼切,橡皮筋不光傷了我的手,更是纏繞住了我,回憶一圈一圈的,勾勒出傷痕.....

  想出去走一走,一個人關上手機,背上行囊,走在陌生旅途,尋找一片清寧。在清澈的泉水旁捧起痛飲,然後在下一個人喝水的時候站在上游痛快的小解一通,最後在被人追趕的時候張揚的大笑,尋找一下孩童時的頑劣,儘管不知道再上方還有多少和我一樣的人。在禁止抽煙的地方趁着沒有人的時候猛吸兩口,然後美滋滋的算省下了多少罰款。在和小商小販討價還價一番之後,微笑的告訴他我不要~沒心沒肺的恣意為之,叛徑離道的釋放壓抑....當然,這只是我的想象,理想和現實就像平行線,猩猩不喜歡.....

  愛情來了,我熱情的敞開大門把它迎了進來,愛情想要溜走,在我死命的抵住了門扇的時候,上帝卻為它開了一扇窗,裡面我子然一人,在我身後只剩下風兒在無盡的呻吟。

  我決定不再踏入你的園林,因為你已埋下了愛的種子,我怕眼淚會把你的細心呵護給淹沒。我決定走出自己的夢境,因為它實在太過美好,我怕破碎之後再也找不到真實的自我。我決定離開你的生活,因為你找到了新的方向,有人會比我為你做的更加美好。我不再為你流淚而憔悴,因為有人會為你把眼淚擦乾。我也不再為你憔悴而流淚,有個人會把你抱的更緊。當你離開我的時候請你不要托拉,我會從容的微笑。在夜裡一個人舔着傷口,我比你想象的要來的堅強。多年以後如果能夠再相遇的話,請你告訴我你很幸福,這是我唯一的要求......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園林
網友評論
逝去的園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