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速配交友短信

速配交友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速配交友短信

  1、不論你去舍處,我的心追尋着你的蹤影,你落在地上的每一個足印,都會使我激動不已。

  2、朋友間有誤會應當坦率地交換看法,不可背地誹謗;有過失應當面規勸之,在背後則應讚揚他的優點。

  3、我不知道流星能飛多久,值不值得追求;我不知道櫻花能開多久,值不值得等候。但我知道你我能像煙花般美麗,像恆星般永恆,值得我用一生去保留。

  4、我願全天下的女孩都釀成你,那麼想你就不消處處找你:我又畏懼全天下的女孩釀成你,那麼到哪我都安心不下你!豈論天邊海角、春夏秋冬,想你在每一天!

  5、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棵樹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

  6、數不完的星星,數不完的記憶。彈起我心中的吉它,讓心曲飛向遠方,伴你進入甜甜的夢鄉。

  7、你是一位童話里的仙女,給了我生活的芳香,給了我生命的春天。

  8、偶然辰我但願我是那珠穆琅瑪巔峰的聖火,點燃你那顆千年冰凍的心;偶然辰我但願我是那林中的火焰,包圍你深入泥土中的身軀;你說行嗎?

  9、我的夢裡開滿春的花朵,多麼想隨着春風輕輕飄蕩,飛進你的心懷!

  10、花,開在你誠樸的心靈中,我貪婪地聞着它的香味;蜜,正從你純凈的愛里溢出來,我忘情地吮吸它,藏入心底。

  11、多彩的風信子,晃動着我的初戀。你晶亮的眼睛,引燃了我青春的熱情。

  12、朝朝暮暮日日年年,歲光陰月世世生生,金風玉露一邂逅,便羨煞凡間百媚。雨雨露露顯着澈澈,恩恩愛愛忠忠誠誠,相戀相擁誓終生,更喜壞天宮月老。

  13、你的微笑是一首歌,青春的戀歌。那優美的旋律,經久不息地回蕩在我的心谷與腦海。

  14、穿過世俗的風雨,流言的暗礁,妒嫉的漩渦,讓愛航船,駛向你心靈的港灣。

  15、多願你的心是一個海呵,我寧做一枚珠貝,只要被海珍藏。

  16、本日下雨,昨全國雨,前天也下雨,大雨,中雨,小雨,絲雨……本日想你,昨天想你,前天也想你,點點想,絲絲想,片片想……

  17、親戚是不可選擇的,而朋友卻可以。貧賤之交不可忘,糟糠之妻不下堂。

  18、如果你是美麗的海岸,我就是你腳下起伏的潮水,雪白的浪花里為你而唱的戀歌,五色的彩貝是為你而寫的詩句。無論漲潮還是退潮,海與岸永遠相連。

  19、如果一個人在一生中不結交新知,很快就會發現自己形單影孤。

  20、青梅竹馬,兩小無猜;童貞的愛戀,永志難忘。請告訴我,這埋得久長的種子,何時才能發芽?

  21、就是為了這不期而遇的相逢,心和心的撞擊,我才整夜整夜地毫無睡意,似乎在等待着晨曦。

  22、我的靈魂,已被想象的羽翼高高托起,飛向天涯的伊甸園,請美麗的夏娃為我傳遞深情。

您正在瀏覽: 速配交友短信
網友評論
速配交友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