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你敢不敢像我這樣為愛痴狂

你敢不敢像我這樣為愛痴狂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柳綠花紅,草長鶯飛,萬物復蘇,一派春意盎然。

  ??象前世的約定,輕輕地,我從遙遠的春天走來,挽起你的手,漫步在小徑,花海里,小蜜蜂嗡嗡地在身邊圍繞,柳絮也飄灑在你我的臉頰上,痒痒的。只聽得你咯咯地笑,還有開心的樣子,把我的心胸灌得滿滿的……就這樣我為你陶醉,不願和你分開!

  ??春風中,你的秀髮在飄,絲絲縷縷都牽動着我的心。你快樂得就象一隻放飛的風箏,在藍天上翱翔,只是有一根紅線舍不下你,即使這根並不牢靠的線斷了,我的殷殷目光里也充滿了對你的期盼……

  ??日月如梭,南飛秋雁。菊花黃了的時候,你卻在這個註定了是憂傷的季節里說要分開。我能把你怎樣?又能把你怎樣?我無法走進你心裡,不只是缺少感動,那燃燒的激情早已被如晦的日子化為灰燼,剩下的就是遍體鱗傷,還有蕭瑟的秋風依然故我的一聲嘆息!

  ??想忘記一切愛與痛,說好不為你憂傷和失眠,但寥落的心情怎會無恙?你已在我的記憶中定格,喜歡你傻傻的模樣,純純的笑,尤其是你清澈的眼神無時不閃動着灼人的波光,叫我怎能忘懷?在我面前,你就是一隻靈巧的小燕子,時時撩撥我的心扉。感念你的一片溫存,還有如絲綢般細膩的情懷,就常常被你感動着,無論是白天還是黑夜,想起你的模樣,想起你,我就不能自已。

  ??捫心自問,為何總是這樣,在我心中深藏着你?是你的好還是因為你是我的天使?想要問你,想不想陪我到地老天荒?可是,你不會給我答案的,我知道,一顆徬徨的心是走不出世俗的樊籬,一條遠方的路終究沒有盡頭,若是等待,也是一種苦澀滋味。這不是事實,卻也是寂寞的纏綿,於是困頓,於是憂傷……

  ??如果愛情這樣憂傷,為何不讓我分享?我寧願承擔你所不能承擔的一切,我寧願為你把我的激情燃燒怠盡,除了你,我無法保留。但是,你也不問你也不回答,怎麼你會變這樣,不知你是否在默默的承受,不知你的心空是否如我雲海翻騰。

  ??奶茶劉若英憂傷的歌聲在我的耳畔唱起,想要問問你,敢不敢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想要問問你,敢不敢像我這樣為愛痴狂……

  ??到底你會怎麼想?

  『作者:饕餮先生』

您正在瀏覽: 你敢不敢像我這樣為愛痴狂
網友評論
你敢不敢像我這樣為愛痴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