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天涼好個秋。是啊,秋天是個美麗的季節!炎熱的夏天己悄悄過去,涼爽的秋天漸漸來臨,舒適的爽秋會帶來好心情,會給人們帶來新的收穫、新的希望!

  秋的天總是那麼明朗,蔚藍的天空中一絲雲也沒有,抬頭仰望,覺得草原上的天空就是這樣的美!天是那麼高、那麼藍。看着天空,自己的心也覺得開闊起來。偶爾會有小鳥從天空中飛過,會讓你的心也會為之一顫,覺得人若能同鳥兒那樣自由快活有多好!

  秋天無風,空氣雖有些乾燥,但偶爾會下點雨,也讓你倍感愜意。聞着泥土的氣息,濕潤的空氣滋潤着你的臉,看着大自然中繽紛的色彩,你會不知不覺的伸開手臂,仰起頭,輕輕閉上眼睛,來一次深呼吸;此時,你就像是那一片葉子,一朵小花,一顆果實會融入秋的生命里。

  我喜歡秋天中銀杏葉的黃,尤其是在路燈照耀下的那種色彩。在黑夜的映襯下,那種黃不是金燦燦的,而是黃得有些嬌嫩,黃得有些含蓄。路上的行人很少,那路燈照着的銀杏樹就像畫在畫布上的油畫一樣,很美;還喜歡楓葉的紅,紅得熱烈,沒有哪一種顏料能調出如此濃烈的色彩。我在設想着哪一天我能去一個很大的楓林,獨自在楓林中徜徉,讓楓葉的紅流進我的血液。此時,我想起了“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的詩句。想必古人對楓葉也是情有獨鐘的。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看到稻田裡滿地金色的稻穀,琳琅滿目,那是農民最開心的一刻,古銅色的臉被歲月刻下痕迹的皺紋里都洋溢着幸福笑容。往日的辛苦和汗水彷彿就沒有發生過。看着他們,不禁去想:幸福快樂是如此簡單!一切煩惱都拋到九宵雲外。

  教師的節日選在秋天,是每位辛勤園丁的收穫;中秋佳節也在秋天,是花好月圓親人朋友團聚的好日子。它們都被選擇在這個季節,也確實別有它的用意。

  一年四季我最喜歡秋天,喜歡大自然一切美好的事物;秋天會給我帶來愉快的心情,拋卻煩惱。我也熱愛生活,我要讓我的生活如秋天一樣多姿多彩,碩果累累!

您正在瀏覽: 秋天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