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真實之淚

真實之淚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輕輕彈唱,一曲又一曲的生命之歌。慢慢舞奏,錦瑟年華青春不息。其實很多事情,是不用說的。用心去感受,不管酸甜苦辣,卻又何妨面對即好又不好的最真實的答案。

  悠悠歲月,繁華總伴隨着哀傷,多情總被無情惱。有時候,總想一個人獨處於一幽靜之處,靜若幽蘭,輕柔似風,寂如青竹,獨享那般可人的恰意。那麼人性總是追求着真善美,追求心目中那一方只屬於自己的安穩天地,為此我們付出啦太多太多,回想起曾經樂此不疲穿梭於世俗競爭里,不僅膽怯的自問道,我快樂嗎?過程總是那麼的綿長,逝水流年總會留下斑駁的痕迹,而結果卻那麼直接而了斷,生不起質疑的情緒,就好比印證那一句“過程遠比結果重要”。

  三月悄悄不告而別,四月大方形態自現。曾以為,只要緊緊的抓着所愛的東西,便可永遠去值得擁有着它, 卻不知有些東西,縱使你抓的再緊,它也會掙脫你無力的掌心。如同手心的雪花,你給越它溫暖,它便消逝的越快。於是我就想,此刻我擁有的一切,我會倍加的去珍惜,不想失去啦,去極度懊悔,去暗傷哭泣。生命就那麼一次,不為天而活,不為地而存,只為心中所愛轟轟烈烈度過短暫的一生。

  有些風景也許只在經歷后才會懂得欣賞,好比習慣啦夜的黑,才會慢慢明白那一句白天不懂夜的黑,當黎明降臨的那刻,你會留戀漆黑的夜,會有着那般柔情的不舍嗎?人潮湧動的時代,總有那麼些別樣的人,在許許多多人還未曾在麻木中蘇醒時,他們就走在時代的前頭,一步一步的向前摸索,我們嫉妒他們的勇敢,為什麼他們可以那麼的無畏無懼,又那麼果斷行動?我們想不明白,我們就可以不要去想,我們既然不明白,我們就應該去弄明白,真是好糾結的選擇,是否每一個人都有着煩惱,是否每一個答案都值得去質疑?最真實的淚在流淌,慢慢的從臉頰滑落,滴落,在滴落着,真的好不明白,混亂的時間,混亂的一件又一件事,多麼希望如淚水那般,給我們最真實的那一面。

您正在瀏覽: 真實之淚
網友評論
真實之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