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秋——情懷

秋——情懷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流連於初秋的光景,感悟漸漸逝去的年華,坦然在過往的流年中。太陽收斂了耀眼的光芒,微風吹拂面頰,些許的清冷滑過臉龐。不遠處,樹葉依稀散落,輕輕拍打着身體,似乎在傾訴着一段屬於秋的故事,一份屬於秋的情懷。

  一顆老槐樹安靜地生長在路旁。槐花降落,鋪了滿滿一地,黃燦燦的,點綴着初秋的時節。夕陽的餘暉灑在上面,閃閃發亮,紅黃交相輝映,讓人置身其間,流連忘返,感動於秋的美麗。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也是思想成熟的季節。從春到夏,萬物生機盎然,蜂飛蝶舞,希望在風中不屈不饒的呼喚。從春的守望到夏的祈禱,生命的熱血無時不再沸騰,生命張狂且飛揚。當守望與祈禱成為無助的哀求,生命也因此黯然失色。蒼涼的背影在燈火闌珊處劍劍模糊......

  秋來了,強勁的力量,天賦的才華,張狂的能量已經衰弱,獨留一份坦然與淡定在這個季節。生命似乎進入平緩的河流,沒有跌宕起伏,只有夕陽下落葉的情感。

  這個季節,淡忘過去。守着清晨的地平線,走進這個季節———落葉,秋風,殘菊......

您正在瀏覽: 秋——情懷
網友評論
秋——情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