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我只想有個家

我只想有個家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我只想有個家,如果你不願意就請走開吧!

  也許是在外漂泊得太久的緣故,也許是身邊的朋友都逐漸進入了婚姻的殿堂,加深了我特別想有個家的願望,回首來時路,這樣的生活讓我的心變得疲憊不堪。有一個家,對我來說也許是一種奢望,過上一個有家的日子,對我來說更是一種奢望,現在的我,只能在夢裡,在自己的想象中,期待着一個家,有一天,會有屬於自己的家。無論是在哪個城市,可以讓我們盡情的感受着溫暖,一天的勞累和煩躁都會隨之消失,整個身心便有沉寂在家的溫暖之中。夜深人靜,過濾掉白天的所有雜念,用一顆平靜的心去構思去幻想屬於自己的東西,此刻的家顯得那樣的寧靜、祥和。家,儘管有時它有風雨也有波瀾,但不管你是快樂的還是憂愁,家都是你最好的心情驛站。有家的感覺真好!可是,我的家在哪裡呢?

  我想有個家,一個不需要華麗的地方,當我疲憊的時候,我會想到他。有家的人是幸福的,有家回的人,更是快樂的。

  家,一個濃情的字眼,承載着人們太多的渴望與嚮往。

  家,一個暖暖的地方,守望者你的幸福與快樂,伴着你喜,怒,哀,樂。榮辱共享,呵護着你疲憊的身心。

  在平常的日子裡,家讓我們享受粗茶淡飯,平平安安,享受人間至愛至親的濃情,沒有家的靈魂是孤獨的,凄涼的,也是悲哀無望的。家與家人永遠是我們生命相息、相依相伴的天堂,那裡是我們療傷,修身,養性的最好去處。累了,我們回家,餓了,我們回家。冷了,我們回家,身心疲憊,在外受了委屈,我們回家。有家回的人,那種感覺真的好幸福,而我卻沒有!!!!

  然而,家。是一個可以 讓自己身心休憩的港灣,我的未來只想要一個家!一個很好的港灣!充滿信任,包容,理解,尊重等幸福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只想有個家
網友評論
我只想有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