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愛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耳邊縈繞幾多相知相惜詞語迴旋,是那麼短暫。來不及笑顏舒展,清愁湧上眉梢。

  有一種愛,只能屬於一個人,排ta的。為了這份情感多少人,尋尋覓覓渴望相遇,相守相牽永久。美好的期望一旦降臨,時間有時候會捉弄於人,那就是心魔吞噬那份執手,相愛心離,相知演變陌路。

  有一種: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道理;有一句:自食其果,善良的人也會變惡魔。沒有人願意被愚弄,自會奮力爭取自己的心靈安慰。人心是互換的。一顆心分離,另一顆心也就碎了。

  學壞一時,學好需要一生。要是都能夠容忍情感泛濫,人人即會成為最好的演員,生活演變弱肉強食局面。這樣的社會,誰都不想看到,看來有些事可為,有些事還是需要忌諱。

  有時候好累,好想封閉心門,熄滅心燈,靜修一世。太多玩火自焚,太多情深離愁,好似都是自找的,怨不得誰,自食其果暗自神傷。機會給過所有人,能夠排除心魔,控制情緒自愛的有幾人?想想故事裡的事,會是誰和誰,哪個又是自己?

  愛上一個人需要情投意合,許多時光,離散也許就在“異念”之間。很多時候相愛的人都會有一種感應:傷痛,異變都能感知到,真不知是喜還是悲。

  太多離殤讓我們學會穿上盔甲,一旦感應心緒,立馬反擊,把自己包裹嚴實。有了叛逆情緒,有了以牙還牙,以毒攻毒的心理。愛恨情愁猶如洪水猛獸溢滿心頭,針鋒相對刺疼心扉,為一時心魔買單,這叫樂極生悲,自作孽不可活。

  仰望月色音畫空間

愚愛 範文推薦:

  • ·愚愛
  • ·愚愛一生
  • 您正在瀏覽: 愚愛
    網友評論
    愚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