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我只想對你說

我只想對你說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幾米說:我喜歡四十五度地靠着你。不論在世界的任何角落。都要感到幸福。

  可我想對你說:我喜歡四十五度地仰視你,不論能否靠近,只要你一個回眸的笑,我都能開心一整天。

  夏七夕說:七年來,我流浪過許多城市。不管到哪個城市,都不曾忘記你。

  可我想對你說:在我把Q名改成六年的時候遇見了很多人,很多人在我的世界中來了又回,而對你,我卻一直沒有辦法釋懷。

  蘇小懶說:終究會有一天,你的手會挽着另一個人的手。而站在我身邊的也不再是你。

  可我想對你說:不管以後你牽誰的手,我都會真心祝福你!

  張小嫻說:你走,我不送你。你來,無論多大風多大雨,我都要去接你。

  可我想對你說:你來的時候我沒有說歡迎,也沒有表示樂意,但對你,我永遠有時間,只因捨不得你被冷落。

  俞敏洪說:男女之間的戀愛,總是答應太快,結果分手也快。人性的規律是容易得到的就容易放棄。

  可我想對你說:為何我們的感情,我遲遲不答應,你卻一直沒有回應,這是否象徵著一直持續。

  張愛玲說: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

  可我想對你說:我不相信所謂的愛情,也不相信什麼永恆,我只享受跟你在一起時的那份心安。

  余秋雨說: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可我想對你說:我好奇你的過去,我期待你的未來,但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我只想和你好好的。

  杜拉拉說:我不是一個小女孩了,不會再相信突然有一天出現一個白馬王子,帶給我一輩子的幸福

  可我想對你說:童話再美,也沒你講述生活的點滴,勾畫未來的藍圖來得及讓我洗耳恭聽。

  鄭海潮說:感情不是說說而已,我們已經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

  可我想對你說:我們的感情我從來都是用心去聽,而不是耳。

  七堇年說:我的感情碰灑了,還剩一半。我把杯子扶起來,兌滿,留給第二個人。

  可我想對你說:我們的相識是在你我感情的碰灑時,我們都是彼此的第二個人。願我們都是彼此的第二個人。

  黎里說:愛情沒有規則,也不應該有條件。

  可我想對你說:你就是我的條件。

  樂小米說:有些事情,一旦過眼,便是煙雲。

  可我想對你說:有些人只是來了又走,你想忘也忘不了。

  林洛施說:我最怕看到的,不是兩個相愛的人互相傷害,而是兩個愛了很久很久的人突然分開了,像陌生人一樣擦肩而過。

  可我想對你說:喜歡一個人不是一瞬間的事情,追求一個人更不是一兩天的事情。如果你喜歡我,請別熱了情又淡。

您正在瀏覽: 我只想對你說
網友評論
我只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