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親愛的,我只想靠近你,溫暖你

  親愛的,我只想靠近你,溫暖你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親愛的,我只想靠近你,溫暖你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親愛的,我只想靠近你,溫暖你

  親愛的,看到你悲傷的文字灑落一地,我的心被你狠狠的傷了。我此時的心情,就好比你拿着一把鋒利的刀,直接插進了我的胸膛。

  親愛的,為什麼你總是不相信我愛你。親愛的,為什麼你總是不相信我是真心的對你呢!親愛的,為什麼你不相信我們之間的愛。

  親愛的,你願意讓悲傷陪伴着你,為什麼把我對你的幸福拒絕與千里之外。親愛的,我說過了,我不想再寫關於情感的文字。

  可我,還是止不住對你的情感。多少次,我告訴我自己,只要你幸福,只要你快樂,我願意讓寂寞陪伴着我。

  親愛的,為什麼你要把幸福拒絕。親愛的,為什麼你就不能打開心扉接受我呢!親愛的,為什麼就不能忘記曾經的傷害,和我重新來過呢!

  親愛的,請你告訴我,這一切都是為什麼!難道是你已經不再愛,還是你已不再相信愛!還是你從來就沒有真正的愛過我,你只是把我當作一個玩具而已!

  親愛的,多少次了,我每次都是讀着你的文字,傷在了我的心裡。親愛的,我多想告訴你,快樂好不好,幸福好不好!

  親愛的,我怎麼做你才能相信我!親愛的,我怎麼做你才能接受我!親愛的,我怎麼做你才能快樂!

  親愛的,告訴我,我到底要怎麼做,你才能真正的快樂!多少次,都是你悲傷的文字陪伴着我。

  親愛的,每次讀到你的文字,我是如此的難過。親愛的,答應我,快樂起來好不好,幸福起來好不好!

  親愛的,為什麼你總是拒絕幸福!親愛的,為什麼你總是拒絕快樂!難道幸福和快樂對你來說就那麼難嗎?

  親愛的,不,幸福和快樂就是那樣的簡單。你只要相信,你只要接受,你只要忘記曾經的傷害。

  親愛的,能不能為我快樂起來!親愛的,能不能為我幸福起來!親愛的,當我寫着這些文字的時候,你知道我的心情嗎?

  親愛的,不,你不知道。此時的我,眼角全是淚水,傷心的淚水。我答應過自己,只要你快樂和幸福,我願意把我的幸福分一半給你。

  親愛的,我的心你到底懂不懂!親愛的,我的愛,你到底知不知道!親愛的,我的情,你到底明不明白。

  親愛的,我到底要怎麼做,你才能相信我的愛!親愛的,我到底要怎麼做,你才能相信我是真的愛!親愛的,我到底要怎麼做,你是我永遠的愛!

  親愛的,你知道嗎?我一直以為自己都是一個勇敢的女孩。可自從你的出現,我發現我變了。一切都變了,我變的不再是從前的那個我了。我知道,我的世界是因為你而改變。

  親愛的,你知道我為改變了多少嗎?不,你不知道。還記的你曾告訴過我,你要我等你。我說不好,因為我從來都不喜歡等人。

  親愛的,我相信你是知道的。可自從你的出現,我變了。我每天都傻傻的等待着你的到來,等待着你說等我。

  親愛的,就那麼兩個簡單的字,卻讓我堅持了下來。親愛的,你可知道一個從來不等人的女孩,現在卻傻傻的為你等待。

  親愛的,你還不知道我是真的愛嗎?親愛的,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親愛的,我到底有沒有真心的讓你感動過!

  親愛的,我請你把一切都告訴我,讓我知道你的愛,讓我去相信你的愛。可是,你從來都沒有說過,甚至我都看不到你的出現。

  親愛的,每天的等待換來的是什麼。是失望,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親愛的,可這一切我告訴過你嗎?沒有,因為我知道你有你的生活,你有你的無奈。

  親愛的,我不想再把我的煩惱增添給你,那是因為我愛你的表現。親愛的,你難道不知道我的心嗎?

  多少次的等待,多少次的哭泣,都是不爭氣的眼淚陪伴着我走來。親愛的,你可知道黑夜我為你哭泣,我把你思念。

  親愛的,我是真的愛你。因為愛你,我不想告訴你。不告訴你,並不是不愛你。有些話,還是不說出來的好。

  親愛的,還記得你說我,為什麼說話只說一半。其實,並不是我想那樣的。親愛的,你要記住,如果我說話只說一半,那是我愛你的表現。

  親愛的,不要懷疑我對你的真心,不要懷疑我對你的愛,更不要不相信我是真的愛你。因為太在乎你,因為太愛你,所以一直都把你思念。

  親愛的,你的苦我一直都記在心裡。親愛的,你的無奈我一直都牽挂着。親愛的,你的好,我一直都放在心裡。

  親愛的,請原諒我今天用這樣的方式告訴你。不是我不想直接告訴你,而是你離我太遙遠。很多事,我不告訴你,是因為我不想給你增加負擔。

  親愛的,還記得你告訴過我。曾經的她,已經遠去了,是永遠。你的傷心,也是永遠。可我想告訴你的是,我的愛,陪伴着直到永遠。

  親愛的,讓我靠近你,溫暖你。親愛的,答應我,忘記曾經的傷害。親愛的,讓我陪着你一起慢慢變老。

  親愛的,我只想用我的愛,溫暖你。親愛的,我只想擁有你的愛。親愛的,我只想和你執子之手,與子攜老。

  知道自己沒有能力一次擁有那麼多,又何苦要求那麼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文字,愛音樂,更愛交友。

  那麼請加我:,相信我們能成為朋友,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我只想靠近你,溫暖你
網友評論
  親愛的,我只想靠近你,溫暖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