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不知為什麼,我總能準確地認出並走到你身旁。儘管你和你姐是那樣完美無缺的相似。我想,肯定有潛意識裡某種幽香指引。你始終以微笑回應我的果斷,一縷縹緲的感覺瞬間麻痹了全身。每每這時,我會給你溫柔的懷抱。這不是夢,皮膚感應到的溫度告訴我。幸福滿足了微笑。

  天空是很藍的,蒲公英飄滿了天際,我用眼神追送它們到陽光淹沒的地方。

  不明白每次只與你在那個地下廢舊的隧道見面。你微笑着,站在那裡,若鮮花般婀娜多姿的綻放,嫵媚迷人。我毫無顧忌滿心歡喜的朝你奔去,穿着破洞的牛仔褲,邋遢着的球鞋濺起沉睡的水珠四散激蕩。你依然微笑着,我聽見自己的呼吸都充滿了嚮往。有點陰澀的陽光現在你生動的臉上,似是牽引着我的所想,沒有迷惘。貼近你,然後狠狠地把你擁抱,輕吻你額頭。雲是祥和的,風淺淺的呼吸着,撥弄它的顏色。我是聽得見得,和另外兩顆勃動的心。

  你突然說,我們過些天再見吧。聲音婉耳卻令我詫異心寒。你表情淡然,我不知你是怎麼離開了我的身體,溫熱逐漸消散。我木訥,抬起的手,張開的嘴,定格得好難看。你的身影是怎麼消失的啊。落寞壓抑着整個身軀寸步難行。我等待着,等待着。看黃昏的離鳥哀叫。聽風的殘忍割裂來不及隱藏的晚霞,亂了天空一片···

  終於,那天來了。我欣喜若狂的奔向那個隧道,不覺得衣角被掀得老高,不覺得頭髮被風玩得潦草。臨近了,我看到你的身影了,你微笑,站在那一如既往。近了,近了,可我的心開始不寧了。那個人不是我所思所眷的,儘管那麼的相似。

  她人呢,我失措的問。

  你說什麼呢。

  我問你妹妹在哪,別騙我。

  一切沉默死寂開來,一切又黯淡起來。藍色褪掉了,雲暈開整片慘白···

  我不清楚是怎麼離開那個地方的,或許就沒動過,一切都在消失,如幻影般。直到相似的身影模糊,我不過在一片荒蕪的叢草中,沒有路的痕迹,空無方向。單調的視覺刺激助長內心的荒草叢生。掩埋了色彩的過往。凄迷了沉重的凝望···

  我滿世界的尋找,卻發現始終沒能跑出漫無邊際的籬蒿。你真的就這麼消失嗎?我以不停的步伐抗拒着,抗拒着。直到一腳落空,陷入污濁的泥沼,動彈不了。滿天的蒲公英飄着,逐漸變成紅色幻化為你溫柔的微笑。風沉寂了,一顆種子輕輕滑落到我臉上。我沒了力氣掙扎,再看一眼你虛無的容顏。直到污穢塞滿胸腔,窒息阻擋最後的供養。一切恢復平靜,平靜到洪荒長空沒有任何聲響。只剩蒲公英的種子在半空呼喚···

  我有些透不過起來,醒了,只是夢的過往······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