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生命中那一抹流觴的痛

生命中那一抹流觴的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生命中那一抹流觴的痛 標籤:傾聽生命

  那一抹流暢的痛,是生命給予我的禮物。

  如若你不願接受那一抹痛時,生活也便失去了色彩,沒有了淚水,沒有歡喜交加,沒有了對每個時刻幸福的眷戀。

  記得那一次,你的唇觸摸我的臉,好幸福。生命的另一種色彩由此塗抹。在塗鴉的生活畫冊里,你為我填寫了一筆,那鮮艷的色彩,猶如昨夜美好的夢一樣時刻浮現在我的眼前。

  人常說,生命太沒總會遭來上天的嫉妒。是啊,我寧願相信是是上天的嫉妒,也不願相信那是你的背叛或是變心。我的期望總是那麼完美,將戀愛想的太沒,將你看的太真。我錯誤的將戀愛的熱浪追加在了結婚的籌碼上,結果,當放在天枰的兩側時,愛情不等於婚姻。那一抹彩霞終究不了了之。

  你屏蔽了我的電話,加了我到你的黑名單。那種錐心的疼,就在那一刻刺進我的心靈。沒有了愛情,連陌生人的微笑也沒有了。你在天之際,我在海之崖。一個不再去聯絡一個,只是靜靜的看着你的頭像在電腦旁發獃。有時候,會看着看着,不知不覺就掉下珍珠大的眼淚。以為是自己不小心滑落的,可是,發現心臟也在那一刻微微作痛。原來,那是我的心在流淚。只是將眼淚壓制的太深,不易流出。

  終於,一次有一次的失望,我真的準備轉身走了。而你,依然留在那裡,沒有挽留,只是祝福和一句後會無期。你的背影離開的那麼瀟洒,我的眼睛在抽蓄,不願抬頭再多看你一眼。你的甜言蜜語只是一時的興起,裡面的成分是那麼的惺惺作假。

  原來,愛情是假的,愛情中的人永遠沒有真實的想法。那是一抹撕心裂肺的流暢的痛。很快的流過,烙下裂痕,也丟失了美好的記憶。

  從此,一個人走過,不再留戀關於那一抹流暢的痛。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那一抹流觴的痛
網友評論
生命中那一抹流觴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