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我愛他的年少輕狂

我愛他的年少輕狂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小景

  第一次見到旭陽是在學校的處分欄上。那時的他頭髮染了三種顏色,留着洗剪吹一樣的髮型,壞壞的臉蛋上掛着邪魅的笑,嫣然的一個壞學生模樣。

  我淡淡的笑了笑,我不屬於好學生優秀的世界,也不屬於壞學生洒脫的世界,我很平凡,是老師會很費力叫出名字的那種學生。

  第二次見到旭陽是在學校的食堂,那時候的他已經被學校逼着剪了短髮,露出了他眉清目秀的大眼睛,姣好的身材配着肥大的衣服顯得他有點弔兒郎當。周圍的女生看到他都在竊竊私語 議論他長得有多帥多帥。

  我淡淡的笑了笑,其實壞學生也可以很耀眼。

  在高二的下學期,旭陽轉來了我們班,據說是因為其他班的班主任都不願意要他,於是我們班主任就勉為其難的收歸旗下。

  第三次見到旭陽,他依舊很酷口裡嚼着泡泡糖,時不時的歪嘴一笑。班主任讓他坐在最後面的一個位子上,我正好是他的前桌,當時心裡還很怕這個學校公認的壞孩子,我以後會不會被他欺負啊之類的遐想。

  我和旭陽的第一次交際差一點打起來。那時候上數學課,旭陽扯着我的內衣帶子問我借筆,我當時又羞又怒,轉過身伸手就給了他一拳,我看見旭陽戲虐的眸子變得鮮紅,我有些害怕的看着他,數學老師把書一甩,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你們兩個想要幹什麼,造反嗎?”數學老師咆哮着讓我們兩個去辦公室寫檢查,數學老師可能是覺得我們在他的課讓他的威嚴掃地很不爽,連寫了五遍檢查都沒通過。

  “今天不就跟你借了個筆嗎?你那麼大反應幹什麼”旭陽揉了揉被我打紅的左臉

  “······” 難道要我說就是因為你扯我內衣帶子我才打你的嗎?不,我是絕對不會說的。

  “喂,你是啞巴嗎?”

  “不是”

  “那你怎麼不回答我”

  “······”

  後來班主任知道這件事之後非常氣憤,把我們兩個安排到了牆角旮旯 “你們不是願意打架嗎?你們就靠在一起打個痛快吧” 班主任的暴怒聲消失在了走廊盡頭。

  我原來也就是在後面,現在是在最邊上的後面,嘆了口氣 “嘆什麼氣啊,有本帥哥靠着你,真不知道你還愁什麼”欠扁的聲音又響起來了。

  我習慣性的沉默,卻引來了對方的不滿。 “女人你也太無聊了”他不再理我,開始玩手機。

  之後我們一直當著同桌,他待我也算客氣,只是偶爾的犯渾耍寶讓我有些受不了。他在幾個月里交了五六個女朋友,我驚嘆他換女友的速度,他也同樣在驚嘆我默默無聞與世無爭的性格。

  “女人,你說像你這樣是不是跟廟裡的尼姑一樣“ 他從不叫我名字。

  “恩”

  “你知道我跟你當同桌有多痛苦嗎?那種痛苦啊真的無法形容” 他說的很嚴肅

  我猛地轉過頭想要狠狠得反駁他,他的吻就落了下來,蜻蜓點水的一吻又快速逃離了。之後我們誰也沒有再提這件事,只是我變得更加沉默,他換女友的速度也加快了。

  初三下學期的一天傍晚,我放學回家,聽到學校附近的小巷裡有打人的聲音。剛想過去看看就看見幾個男生拿着棍子從小巷走了出來,邊走邊罵著 “媽的,敢搶老子的女人,打不死你”

  我跑進小巷,看見捲縮在一角的旭陽,渾身的狼狽不堪,身上還有血。那時候也不知道怎麼了眼淚不知不覺的就流了下來。我抱着旭陽大聲的哭,旭陽在我懷裡笑的很開心。

  因為打架旭陽被開除了,他的爸爸讓他去國外留學。走的時候他沒有跟我說一句話只是遞給了我一張紙條上面寫着 “女人,等我,等我功成名就許你錦繡年華”字跡一如他的性格狂傲不羈。我哭着笑了。

  後來我才明白原來的某一時刻旭陽已經像當年偷走我的那個吻一樣偷走了我的心。

您正在瀏覽: 我愛他的年少輕狂
網友評論
我愛他的年少輕狂 暫無評論